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能美少女(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美少女(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超能美少女(二) 標籤:超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哇,這世界太奇妙啦,我們四姐妹還被分配到同一個宿舍呢。”慧慧故作誇張地大喊。“慧慧,你這不是廢話么,看我們的學號是010,020,030,040。考試都分配到一起呢。”莉莉翻翻白眼“這麼多年,你粗心的毛病還沒改。” 

  慧慧假裝鼓起臉頰“隊長,莉莉欺負我。”“你們兩個,”我訓道:“這水火不相容的習慣啥時能改?必須和諧相處一下。”“和她?哼!”兩人心照不宣地哼了一聲,然後互相朝對方吼:“不,要,學,我!”唉,我搖搖頭:這兩人明顯的水火不和,從入了隊以來就一直一樣,但她們配合時的默契,我這個隊長都甘拜下風呢。

  一直沉穩的青青終於發話了:“你們別吵了,按照現在我們的能量,修鍊一陣子后,才會把自身能力裡面的戰鬥獸召喚出來。你們這樣吵吵吵,估計學年結束,我們的戰鬥獸還沒有召喚出來。”恩,還是青青的話有號召力,莉莉和慧慧閉上了嘴,但眼睛里的怒火卻越燒越旺,讓我和青青……無話可說了。 

  “我們去混沌空間渡劫吧,如果我沒有算錯,渡劫成功之後,戰鬥獸就會被召喚出來了。”我提議,沒有人拒絕,我開啟了混沌空間。 

  混沌空間里是無邊無際的宇宙,日月星辰急速旋轉,我們姐妹被分配到各自渡劫的地方。

  我先用靈力傳聲問了莉莉:“莉莉,能感覺這次我們各自渡的是什麼嗎?”“隊長,這也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我們開始渡劫了,你卻仍沒有開始。按照各自的修行算,我和慧慧渡的是火劫,青青是水劫。你是天劫呢!”

  天劫?我笑了笑,看了這次要難了些,如果失敗,不會像以前一樣靠修行恢復能量,而會把所有能量都消耗。這是超能力者中最難過的一劫,也是最後一劫,許多人就敗在這一關。我,倒要看看有什麼可怕! 

  突然地,我被傳送到一塊鮮綠的草地,我獃獃的站着。“小芳,別站在馬路上,快點過來吃東西。”是,媽媽? 

  這時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不嘛,吃東西前要洗手,好麻煩。我不吃。”我回頭,看見一個我的小時候。媽媽無奈的搖搖頭,笑了。 

  突然一輛大貨車急速駛來,女人一驚,她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跑過去,把小孩推到一邊,她自己被大貨車狠狠撞了出去。我大喊:“不要!”淚水滑落下來。一陣白光閃過,我出了混沌空間。

您正在瀏覽: 超能美少女(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美少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