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辣女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辣女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她非常的厲害,你別看她文文靜靜的,你見了她會大吃一驚的,她,打起人來和罵起人來可是毫不留情的,好了說了她這麼多的壞處她的好處也很多,多的我想說什麼也說不出來了。首先先說她長得吧。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和短短的頭髮,大小正好的耳朵,呵呵,說的也有點太多了吧、還有一個好處是她人特好,什麼作業的,不會的,只要找她都能解決,只是有的時候太文靜老被別人欺負她,我也是一個……

  那一次,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是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在說話,可是不知怎麼的說的說的就急了,就罵起來了,然後就哭了,哎,可能是我說話語氣太重了吧……哭的稀里嘩啦的,哎我都無奈了。我想怎麼辦啊,千萬不能讓老師知道啊,算了,甭管他三七二十一,哄吧,可是怎麼哄都不行,哎,怎麼辦……想着想着,她……竟然沒……事了。

  氣死我了,她竟然是裝的,哎,竟然被一個女生騙了,唔,幸好沒事,呵呵。不過我們很談的來,我們小學就是一個班的,小學也是同桌……

  她人真的很好,有什麼事,找她說有可能解決哦,還有作業,你要想抄,嘿嘿,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她就會說我教你,雖然有時候有點煩吧,但是也是為了我好吧。

  哎,說了這麼多,你知道我的同桌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吧。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十八初一:10847535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辣女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辣女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