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雪原里拉我的尾巴(發表於夢夢美少女)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雪原里拉我的尾巴(發表於夢夢美少女)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雪原里拉我的尾巴(發表於夢夢美少女) 標籤:兔子的尾巴作文 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香格里拉作文 尾巴作文

文/Q點調皮

  “看,她就是喬雪兒。” 

  “好漂亮啊。皮膚像雪一樣。” 

  每當我經過時,耳邊總是會充溢着這般的讚美,久而久之,也便習以為常了。 

  只是有個叫瑞拉的男孩,對我深表不屑:“那樣的皮膚,在我們那兒太過平常了,有什麼了不起來着。幾乎每個女孩子都有嘛。” 

  我對他的的發言開始牙痒痒。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神情傲然的男生居然也有讓女生艷慕的雪白皮膚。

  他們都不知道,我是雪精靈。我的家住在離地球若干光年的雪原上。那裡常年盛開冰凌花,有扯天扯地的漫天大雪。雪精靈皆有雪般白到晶瑩的膚色。 

  我的家門口是一片遙茫。其間有一株枯樹,當我看到王國那些男子駕着雪橇飛馳而過時,我總是笑着看我的姐姐花痴班地流口水。姐姐不滿地瞪着我說,早晚有一天你也會神魂顛倒的。 

  嘿嘿,除非那枯樹開花,否則我的王子不會到來! 

  其實鬼也知道,那樹根都爛沒了,哪來花,哪來王子? 

  雪精靈有長而密的尾巴,但通常幻化成人後便會消失。在雪原里,如果有異性拉你的尾巴,那就表示:我喜歡你捏! 

  可是從來沒有人理會我孤單的大尾巴。

  每到暑假的時候我便得回到雪原。因為暑氣會讓我死得很慘。可今年暑假我的朋友柔兒說,喬雪兒,過幾天是我的生日,你不會狠心不來吧,你要是敢不來我詛咒你活不過20歲! 

  哇,這麼狠?不過我還是熬過現在再說吧。我頭一昂,無畏地說,我不去了!今年我要去北極渡假呢! 

  柔兒瞪着眼睛說,沒搞錯吧,為什麼瑞拉也去北極,該不會你們去蜜月吧!

  我看看瑞拉,他真得意地啃着冰淇淋,臉上掛着不可一世的賊笑。

  我回到了雪原,雪愈積愈厚,天氣也越來越寒冷。不過這個便是雪精靈的幸福了。 

  我總是在清晨駕着雪橇在雪原的邊緣遊離,呼吸寒冷的空氣,毛茸茸的尾巴便搖搖曳曳。 

  我興奮地旋轉,哇,好久沒在雪的懷抱里跳舞了!

  “啊!”一陣尖叫乍起,我被突如其來的一龐然大物撞倒在地。整個人被狠狠地陷進雪裡。我爬起來,正欲開口大罵。哇,這個人好面熟啊! 

  “喬雪兒?” 

  “瑞拉!” 

  天哪,原來瑞拉也是雪精靈! 

  本人尚存的點丁良知被瑞拉的鹵莽完全毀滅,我沒好氣地就說:“你沒長眼睛啊!” 

  瑞拉拍拍身上的雪,裝作有紳士風度地說:“到底是誰沒長眼睛呢?你難道不知道我鼻子兩邊眉毛下邊的這兩個東西叫眼睛來着?” 

  我嘴巴張大:“哇,你不說我還不知道你眉毛下長了雀斑呢!” 

  在瑞拉的臉色開始經歷七十二變的前0.001秒我迅速逃竄。 

  

  我在思索完瑞拉該不會是某個部落某個酋長的兒子或者是某殺手的化身之後心驚膽戰,於是問我正在給帥哥寫情書的姐姐說:“姐姐,你知道瑞拉么?” 

  姐姐一邊打噴嚏一邊衝著我嚷着:“死丫頭,又打斷我的思路了ING!瑞拉啊,哇,他的爸爸可是超級大壞蛋哦。你要是惹了他,他今天半夜便會開着拖拉機來把你碾平。” 

  我聽得毛骨悚然,立馬爬起來趴在窗邊等待拖拉機的隆隆巨響。 

  

  可是等了半天,也沒聽到半點聲響,於是心想大概是老天開眼讓他家的車子破了吧。於是便放心地睡著了。

  某天,當我正在欣賞窗外的雪景,正欲大聲發表我的讚美,突然見某人駕着雪橇風馳電掣地衝來。然後我家的門一陣被撞擊的巨響…… 

  我猛一開門,見某精靈蜷縮着身體,頭上腫着一個大包在地上呻吟。 

  哎,我一向是最最善良的,於是我拿來兩毛錢塞給他說,哥們,你好好治病吧……實在不行去買副棺材吧。 

  正當我準備繼續唐僧念經時,那傢伙猛一回頭。哇,我的媽啊,居然是瑞拉! 

  我茫然地問了句:“你家拖拉機還沒修好?”趁其莫名其妙之時奪過他手中的兩毛錢,立馬關上門,然後心有餘悸地聽他在門口扯着嗓子大叫:“喬雪兒,我要殺了你!”

  於是瑞拉開始天天撞我家門,在眾精靈面前講述他是如何如何躲過我的摧殘的。只見漫天大雪,我高聲唱《竇鵝冤》。有某妖伸頭近來說你冤枉什麼啊。 

  我大叫,哇,不要吧,他哪有那麼聰明!

  我以本人的三寸不爛金舌說得瑞拉幾欲窒息而亡,卻見一旁的枯樹被這場吵架氣氛感染,有了活力!莫非……我就是上輩子那將死說活的吵架王也?

  很快暑假便結束了……姐姐作出了一個錯誤到她一輩子都會被我詛咒嫁不出去的決定:讓我和瑞拉單獨上路! 

  我看到瑞拉一臉壞笑地向我走來。 

  “你……你別以為你對我笑我就會對你好,那是沒有用的,你笑到天昏地暗也沒有用的,我是不會屈服的!”我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 

  瑞拉在飛船里以比豬叫還噁心N倍(N大於10)的聲音高唱《快樂主義》。我愁眉苦臉地說,你快樂別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吧,看看,你灑那麼多胡椒粉在我的三明治上是什麼意思呢? 

  他一臉“天真無邪”:“好吃吧,快謝謝我啊。” 

  我翻着白眼說你喜歡啊,於是將剩下的胡椒全部倒進了他的嘴巴里。 

  瞧瞧,瑞拉有我這麼善良的MM照顧你,你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我用高達一百分貝的聲音在他的耳膜出說:“快到了呢!” 

  

  飛船在開學典禮開始前N秒抵達。我操起書包,瑞拉操起我就往學校跑。 

  “喬雪兒和瑞拉來了呢。” 

  “莫非他們真是去度蜜月了?” 

  “瑞拉的嘴巴上怎麼有那麼多好象胡椒粉的東東啊。”  

  排好隊伍,居然偶一到就有人開始讚美我,哇,得意死。 

  “喬雪兒好漂亮啊,今年太陽那麼毒,她皮膚還是那麼好哦。”“恩,不愧是美女哦。” 

  “切,在偶們那兒她算一渣。” 

  在聽到這話我把我的臉靠近瑞拉1MM:“你說什麼來着?” 

  然後我便打得他半身不遂。 

  末了,沖那目瞪口呆的MM們補充上一句:“我可是美女哦~”

  “這個,嘿嘿,我們學校決定要舉辦一個溜冰比賽哦!獎品大大滴好(天哪,這個校長真該死!)” 

  我在連續笑了N分鐘后大叫:“搞溜冰比賽?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這不是給我營造勝利的機會么?” 

  我正要瘋狂死,瑞拉嘿嘿奸笑着出現:“別忘記,上屆咱們那的溜冰大賽我可是冠軍哦!” 

  我在愣了5秒后大罵:“明明我是冠軍啊!”

  我踩着溜冰鞋得意地像沒穿鞋子一般,NO!分明是比沒穿鞋子還利落!我在自己的王國呆了那麼久,這點溜冰的技術我還是如魚得水的!現在唯一的對手……好象就是那個叫瑞拉的傢伙!我看他耍拽地在那些美女面前呼嘯而過,真想衝上去扁他N下! 

  比賽那天我聽到有女生在台下大叫:“瑞拉必勝!” 

  我用本人寒氣十足的眼睛掃了她們一眼,她們便紛紛低頭說:“喬雪兒更勝一籌啦。”

  瑞拉好象勢在必得的樣子,狡猾地笑着。

  “砰!”比賽開始!我一邊開始以各種姿態表演我的技術一邊飛速前進。這樣的比賽,光從速度上不能取勝,我需要以我的精巧技術博得他們的分!嘿嘿。 

  看看瑞拉,媽啊,他正瞅着我呢,難道是想用眼神殺死我么?我在經歷了跌一跤爬一回合的情況下領先。哇,瑞拉你幹嘛,居然朝我的方向……在尖叫前0.01秒我們齊齊倒下…… 

  比賽以某無名小卒取勝而告終,實在慘不忍睹!我灰頭土臉卻憤怒地咒罵著瑞拉,瑞拉卻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勝不驕,敗不餒,才是真英雄! 

  

  沒想到人間這麼喧囂的地方也會招得白雪的喜愛,在某月某一天在某人的尖叫下,我便看到雪花絮絮飄下。瑞拉嘿嘿地壞笑說,喬雪兒你黑了很多呢。 

  我將脖子扭了360度后發現背後貼了張“喬雪兒是笨蛋”的紙條。我黑着臉,毫不猶豫地讓瑞拉吃了幾口雪。

  當回到雪原時,我已經與瑞拉惡戰了1年。 

  我意外地看見那棵枯樹上開滿了白花——居然是愛情蓮! 

  我驚喜地四處張望:我的王子呢? 

  在那一剎那我看見瑞拉飛馳而來,臉色恐怖地在衝出雪原的前一秒抓住了我的尾巴!天哪! 

  當我紅着臉大叫,瑞拉!欺負人!居然敢拉我尾巴。 

  瑞拉晃晃腦袋:“有什麼了不起,頂多讓你拉回來咯!”

  我要拔光你的毛!

您正在瀏覽: 在雪原里拉我的尾巴(發表於夢夢美少女)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雪原里拉我的尾巴(發表於夢夢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