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美少女(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美少女(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同學們這麽說,我心中有了一大串問號。 

  這兩個轉校生是誰? 

  他們是男還是女? 

  他們的家世咋樣?……(⊙_⊙?) 

  哎呀,不管了!!!!!!!!!! 

  這是學校廣播響了起來:“請各位同學到操場上集和,我們為新來的同學開個歡迎會!!!!!!” 

  “哇,好帥啊!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帥啥呀!一個就像火一樣熱,一個就像冰一樣冷!我們別看他們了,看看我們的校花吧!” 

  女生們聽了,立刻用敵視的目光看着男生。嚇得一些男生直哆嗦!?(?^?)? 

  “好了好了,別再吵了!讓新同學看我們的笑話啊!好,下面清醒同學介紹一下自己!大家鼓掌歡迎!” 

  “你們好,我叫君夜尊,請大家多多關照!也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咦?那個同學不就是昨天叫我賠衣服的,他咋轉這來了,真是冤家路窄!現在看他倒是文質彬彬,不知他是咋樣一個人哦。 

  “你們好,我叫歐陽聖夜。”真是一個字也不肯多說,看來可真是一個很冷酷的人。小柔真說得太靈了,她昨天剛說完,今天歐陽聖夜就來了! 

  “好,歡迎會到此結束,君夜尊同學你在高一3班,歐陽聖夜同學你也在高一三班! 

  高一三班 

  老班一進來就對他們兩個說“君夜尊你就坐在小柔同學後面吧!聖夜同學你就做上官佩詩旁邊吧!”“老師我坐佩詩同學旁邊行嗎?”君夜尊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 

  “不行,我說你坐哪你就坐哪!”老班堅決的說。幸好老班沒讓他坐我旁邊,不然我會死的很慘。 

  君夜尊不樂意的坐在了小柔旁邊,接下來就有是老班的碎碎念了,聽着好煩啊!終於她念完了也下課了。我正想去找小柔的時候,歐陽聖夜就對我說:“你學習很好吧,你可不可以每天教我啊?我雖是富豪兒子,可我學習成績不太好!”他說出了好多話,還以為他只會說幾個字,一個字也不肯多說耶!“我承認我學習是不錯,但也沒到教人家的地步啊!你不怕我教你教的差的話就來吧!”我對他笑了笑,就走了。接下來就有一大群花痴圍着他轉了,可不知為啥,他就是不理他們。 

  小柔見我來了,就幸災樂禍的說:“這下你甩都甩不掉了,那個人他都轉到這來了。”“哎呀,我倒霉行了吧!對了,你跟那個小氣鬼相處的還好吧!” 

  “嗯,還行吧!他很熱情耶!剛開始他還不理我,後來就會理我了!你的那個新同桌呢?” 

  “就下課時跟我說了幾句,上課時沒說話!不知為啥,他就和我說了話,其他人他都好像不理!” 

  “還沒看出來啊!他可能喜歡上你了!” 

  “不會吧,我們才剛見面嘞!” 

  “是一見鍾情唄!” 

  “別胡說,再說我可不會顧淑女形象了!我可是會揍人的!……” 

  未完待續 

  多多支持!多給分,別扣分哦!後面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百變美少女(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美少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