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五一作文300字

五一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一採茶記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想:顧名思義,勞動節就是要勞動,那今天我做點什麼好呢。正好我在外婆家玩,媽媽提議我和外婆一起去採茶葉。午飯過後,我,媽媽和外婆一起去自家的自留地採茶。

  走在林間小路上,放眼望去,藍天白雲之下,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碧綠,迎着微風,樹上的嫩芽在向我們招手。我站在路邊,看着外婆采一芽一葉,我也跟着學。開始我覺得挺有趣的,漸漸的我覺得太無聊了,我對外婆說:“採茶還不如玩遊戲。”外婆說:“是啊,可在農村只有做這些活才能生活。”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讀書才不會像外婆一樣為了生活而辛勤勞動。采完茶以後我們就把采來的新茶拿到街上賣了一個好價錢,外婆把錢獎勵給我了,讓我第一次嘗到了勞動的甜頭。

  這個五一勞動節讓我明白只有勞動才能得到收穫,正如書上說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回目錄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300字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們學校放七天長假,我和小夥伴們都很高興。

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調皮,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假期的第二天,太陽公公出來了,陽光燦爛,百花盛開。我和爸爸媽媽約定到兒童公園去玩還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麗的風景。

  走進兒童公園,我一眼就看見小朋友在玩碰碰車、旋轉的椅子、盪鞦韆、捉迷藏、乘飛機……上午,我就在兒童公園玩,覺得真開心、真愉快。

  下午,我們一家去瓜渚湖遊玩,我看見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嘗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旁種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師教育我們不能摘花,要愛護花草樹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來。因為我是一個好學生呀!

  回到家裡,我跟奶奶講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興地笑了,彷彿奶奶就跟我們一起遊玩過一樣。

  指導教師:俞紅美

回目錄

“五一”勞動節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到了,星期五街上人山人海,尤其我去步行街的時候,我都快走丟了。 

  “五一”勞動節三姑媽和四姑媽打算跟我買一件裙子和一雙涼鞋,我可高興了!我們來到娃哈哈服裝店,我看中了一件公主裙,公主裙是白色的,三姑媽讓我去試一試,不一會兒,我走出來了,三姑媽問我喜不喜歡這件裙子,我說“喜歡”。 

  可是大姑媽又讓我試一件裙子。上面半身有紅白相間的條子,下面半身是白色的,還有荷包,還有腰帶,我去試,不過一會兒,我出來了,姑媽都說穿在我身上很好,就跟我買下了。 

  然後,又跟我去買鞋子,我看中了前面有條子,條子上面有個愛心,愛心上面寫着英文字母,是:MGT。顏色是粉紅色的,我可喜歡了!四姑媽跟我買下了。我們一直從上午9點玩到下午3點鐘, 

  “五一”勞動節玩得真開心!
回目錄

快樂的五一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們早早的就起床了,這次我們要去閆家弘的婆婆家去玩。每次有活動閆家弘都會叫上楊三平和馬振傑,結果這次也不例外。開始起程了,我興高采烈地坐到閆家弘爸爸的車上,車上有閆家弘爸爸、寧貝貽、楊三平、馬振傑、閆家弘和我。來到閆家弘婆婆家,到處都有牛、羊、豬、狗、雞、鴨、鵝。我還看了周圍的景色,花兒又紅又美,小草又綠又密,竹子又粗又壯,真是美極了。來到閆家弘婆婆家后,我們四個就騎着單車去山裡玩了。我們玩得最刺激的項目是單車滑山坡,它是這樣玩的,把車推到又高又斜的山坡上,然後閆家弘一喊口令,我們就一起從坡上滑下來,單車和我們一起滑下來,可快了。我們還一起打蝸牛了呢,真好玩!我們還去看駝鳥了,一路上臭哄哄的,真是不好聞。駝鳥長得高高的,大約有2米3,最高的有2米5,它愛吃又青又嫩的草,它還給我們表演跳舞了呢!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個既漂亮又好玩的地方,今天真是快樂的五一節!
回目錄

哎!繁忙的“五一”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節中的一天,我不禁想起發生在“五一”那天的一件事情:那天,表姐打電話來,讓我去義烏給她做伴,陪她一起玩。我一聽這消息,我的心早已飛到表姐那兒了,可是,我望着十二張考卷,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說:“我還有十二張考卷,不能去了!哎!” 

  此後,我只好耐心地仔細地把作業一張一張的做好,可是,要把十二張考卷做好也不是件易事。況且,還有一大堆作業山等着我去做呢! 

  “五一”是假期,可更是孩子們的監禁期啊!又有哪個父母體諒過孩子們做作 

業的辛苦呢?雖然你們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也要有限度啊!每天監禁他們得到的只是失望。相反,只要他(她)作業做好了,你就可以大膽的讓他(她)玩,這樣,孩子們的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回目錄

今年五一勞動節作文300字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五一勞動節了,這三天小長假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安排呢?

  還記得去年的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花鳥市場,在那裡我們買了很多植物,媽媽說:“回去我們一起把這些植物種起來,你也有任務噢,如果完成任務,才可以買冰淇淋”。

   到了家裡爸爸挖坑,我負責填土、澆水。為了提早吃上可口的冰淇淋,我又幫爸爸扶正樹苗。一棵棵美麗的小花苗載好了,就像空姐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我把手洗乾淨后,媽媽給我送來了冰淇淋,當我吃着美味的冰淇淋時,心裡美滋滋的。那天我受益匪淺,我深深地體會到勞動的艱辛,但比艱辛更難得是那份勞動的快樂。

   我期待着今年五一勞動節的到來,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安排呢?我期待着……

  【勞動節作文相關鏈接】

   小學作文:勞動節大掃除

   小學勞動節作文:付出就有收穫

   小學生勞動節作文:喜怒哀樂

回目錄

五一作文300字

五一假期,我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加班還沒有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工作那麼辛苦,五一也不休息,我應該多做點家務活,幫他們分擔一些勞動,可做什麼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對,擦玻璃。我打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找了幾張舊報紙,又搬了一把椅子。先把抹布浸濕后,使勁兒擰了一下。我拿着濕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着腳,仰着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自上而下地擦着玻璃。將玻璃上的浮土,泥點擦掉后,我跳下椅子把臟抹布用清水涮乾淨,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玻璃又擦了幾遍。這樣,玻璃就乾淨多了,但是還不夠明亮。我就把舊報紙揉成團擦起玻璃來,這時,我的脖子,胳膊都感覺有點累,但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紙團使勁兒反覆地擦着,嗬,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映得屋子更加亮堂。我望着擦得明亮如鏡的玻璃,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山西大同陽高縣五中初一:我是石頭

回目錄

五一趣聞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和媽媽、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歌樂山遊玩。五彩繽紛的小花兒笑着歡迎我們的到來;小草們探出小腦袋向我們揮手。我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爬山。 

  一路上,小狗溜溜蹦來蹦去,不時頑皮地跳進水坑裡,濺得旁人一身泥巴。我們來到一處山岩,看見美麗、芳香的金銀花滿山遍野。我和表妹表哥迫不及待地拿起口袋去摘金銀花。摘着摘着,我被金銀花的藤拌了一下,腳一滑,就摔了下去。要不是我的手緊緊地抓住了金銀花的藤,說不定就粉身碎骨了呢。采完花后,媽媽問我們:“你們知道金銀花的好處有哪些嗎?” 表妹說:“金銀花很香。” 表哥說:“金銀花清熱、降火。”我說:“金銀花還可以避暑降暑。”媽媽說:“你們都說得對,但金銀花最好的地方是它土生土長,不為別人的欣賞而生存。” 

  經過這次遊玩,我不但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真是收穫不少啊。
回目錄

五一了,我想說……作文300字

五一了,同學們都放假了,大家都出去各地旅遊了。但是,玩歸玩,可要注意安全,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幾個小常識。 

  迷路了,不要慌,可以找警察叔叔來幫忙;也可向其他的叔叔阿姨藉手機,叫你的爸爸媽媽來接你。當然,在跟家人聯繫時要說清自已的所在地,瞧瞧周圍有什麼標誌性的建築,免得在那浪費口水說破了天也是白費力。 

  第二小點很關鍵,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不要隨隨便便吃陌生人給你的東西,也許糖衣裡面包炸彈,把你一轟轟到陌生人家裡,到時哭爹喊娘也沒用。 

  第三小點靠自覺。盡量不要自已一個人外出,要在大人的陪伴下串門訪友。要不然,不可能的危險一一化成可能,這樣的話吃大虧可是你自己。 

  最後一條最重要,遠離危險的地帶!決對不要去建築工地玩耍,要不然萬一從天飛來一寶貝,砸在你的腦門上可就不好玩了。 

  好了,我說完了,大家可以安心去玩了。
回目錄

五一班的故事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班舉行一次削蘋果大賽。 

 “叮叮鐺鐺”上課了,同學們紛紛進入教室,準備削蘋果。馮老師來到教室,首先叫我們那組削蘋果。我們拿着板凳來到講台,做好了準備工作。便開始了,我認真的削着,削得很吃力,削一節斷一節。而姜金宏更搞笑,把皮削得很厚,一個大蘋果突然間變成了個小蘋果。有人說黃彩傑削完了,用了30秒鐘,而且沒斷。我想:這麼快,而且又沒斷,真厲害呀。過了一會兒,姜金宏削好了,我開始心急了,我急切得削着。時間一秒兩秒的過去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終於削完了,蘋果還是那個樣,而皮卻一節一節的。 

 很快二三四組削完了,最終還是黃彩傑獲得了冠軍。 

 黃彩傑能在短時間削完蘋果,可想而知,她是多麼認真啊!我一定要向她學習這種認真的態度。 

 今天的故事就到這裡。拜!
回目錄

五一作文300字

As we all know, lately 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has passed several significant perposals, including the new festivals and holidays policies.Three-day holiday is going to take place of "Golden Week", which has been written into our latest Labour law. 

Instinct attitudes have been proclaimed by different people.The ones who support this new measurement argue that, short-holiday not only is capable of effectively mitigating the transporting and environment pressures caused by heavy tourism industry, but also allows us to celebrate the traditional May Day. However,opposites do not agree with it. In their opinions, only by long-holiday could grant the employees and workers to be provided with sufficient opportunities to relax and rest.What is worse, sum of potential profits, particularly the tourism margins would lost by implementing this legislation. 

As to me, this new regulation is acceptable on the whole.On the one hand, we college students still can enjoy our holidays with our families and friends. On the other hand, compared with a whole week holidays,short rest would probably allow us to return to our studies and business more efficiently.
回目錄

美麗的“五一”公園作文300字

夏天,水潭裡的水清澈見地。水面上的荷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在跟荷花比美。水面上還有許多水蟲,一蹦一蹦的。還有小朋友在水面賞玩兒玩具船呢! 

  小水潭上方有一座假山,那裡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爬行的烏龜,有的像練箭的仙女,還有的像一朵綻開的月季花呢!山上有一個小亭子,工人叔叔、阿姨把它建得很精緻。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亭子的四周都是美麗的壁畫,游到這裡,你的心情會無比地舒暢! 

  “五一”公園的樹也不少!冬天已經到了,許多樹都已經落葉了,但那些長青樹還是那麼挺拔。有一種長青樹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紫的,紅的和綠的。紫的格外顯眼;紅的像一杯冰紅茶;綠的像貓的眼睛。 

  “五一”公園的美吸引着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它將變得更美麗!
回目錄

我的五一節作文300字

  我的五一節

  哇!我期盼已久的五一節終於到了!我一定要在這幾天里好好玩耍!好好放鬆緩解我的學習壓力。

  今天我們來到了香氣怡人牡丹園。那裡空氣清新,一進大門一股清新的春風撲面而來!然後引入演練得是一幅美麗的春景。那裡的大門使用花崗石做成的。有兩個十分威嚴大石獅子把守着大門!我們又往裡走緊接着是一陣又一陣的牡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們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啊!這裡真是向人間仙境一樣呢十分美麗、壯觀!這裡我估計最起碼有10萬多話呢這得可以算是“萬”花爭艷了呢!站在花的海洋之中還別有一番滋味呢!站在這裡一定可以是人的心情豁然開朗!那裡的牡丹有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各式各樣。

  今天的牡丹願意有總算沒有白來!

查找更多五一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