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歐陽浩軒:歐陽家的長子,是亞恩特思亞學院的優等生,高材生兼校草。是一個英俊瀟洒、風流凋黨、斯文俊秀、氣度瀟洒、跟允浩都有得一拼的美少男。 

  歐陽崔軒:歐陽家的次子,在十歲那年跟着夏雪曼一起出國留學了。是一個英俊斯文的人,也挺帥的,一點也不比歐陽浩軒遜色。自從在機場第一眼看見了紫依之後,也喜歡上了紫依! 

  韓允旭:韓家的獨生子是亞恩特思亞學院的優等生,高材生兼校草。是一個簡直帥過F4,氣死周杰倫的美少男。有着一雙勾魂引魄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以及讓人看一眼就有非分之想的性感嘴唇。 

  陳凌鋒:陳家的寶貝兒子。是亞恩特思亞學院的優等生,高材生兼校草。有着一頭及肩碎發,欣長的身軀有種王者的氣質。白皙剔透的肌膚上有着稜角分明的五官,濃密烏黑的劍眉在他那雙深邃漆黑的明亮桃花眼上添加了幾分的眼神有種讓人上前一探究竟的誘惑,高挺的鼻子與那張豐盈紅潤的雙唇間的距離恰到好處,無官之間帶有一絲江南水鄉美女的柔美猶如出水芙蓉一般。 

  (以上是重要人物,不重要的我就不報告了!)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