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郵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郵筒  每當收到從遙遠的地方寄來的信件時,你會想起那默默無聞地立在路旁的郵筒嗎?  郵筒沒有引人注目的華麗服裝,只是穿着一件四季永不褪色的綠色外衣。在路邊的一些商店的襯托下,郵筒顯得那麼樸素。它,雖然沒有高樓大廈那麼雄偉,但它的心胸卻比高樓大廈還要寬廣。因為,它心裡裝着寄往五湖四海的信件。  夏天,酷熱的太陽當頭照,郵筒它還是一點也不動搖。冬天,北風呼呼地吹着,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郵筒卻還是堅定地屹立在那兒。他一年四季嚴守崗位,保護着信件,不讓它們曬着。淋着。  啊!郵筒,你默默無聞地為人們保護着信件,你對人們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全部力量。你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人們一定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郵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