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一陣子不只是孤獨,還是不開心,我總是很寂寞,朋友和家長都在細心陪着我,但我不知為何,總會覺得人生怎麼著末端。

  我就是這麼一個杞人憂天,多愁善感的人。有時候,我無聊時,總會一些事來打發時間,儘管只是隻言片語,但裡面總有我的回憶,小學六年快要過去了,那些和我一起開心大笑,悲傷時哭的同學到了初中會再見面嗎,我們的友情會不會退化,我總是在擔心一系列的問題,有時盡然想到了高考什麼的,哦,天啊,我快要愁死了,小學過後是中學,中學過後是高中,高中過後是大學,這樣未必也太快了吧,我都不適應了。

  不過,林我欣慰的是,我學習成績並沒有下滑,但我一直不明白,平常和我很好的同學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希望,總會實現,

  陝西漢中南鄭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劉為

您正在瀏覽: 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