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也是快樂活潑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做出來的“傻”事都十分有趣,長大后回憶起來還十分的好笑呢!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和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出去玩兒。我們倆住在同一條小巷,巷口有一大片的野花,上面還有很多的小蜜蜂在飛舞。當時,我還不知道蜜蜂是什麼東西,可強烈的好奇心和我的年幼無知迫使我忍不住逮了一隻。幸虧那是一隻小蜜蜂,發不出針來,我便高興地向夥伴炫耀說:“看!我剛逮的,怎麼樣?厲害吧!”小夥伴左看右看,然後滿臉不屑一顧地對我說:“嘻,只不過是一隻死蜜蜂,肯定是從地上撿的,有什麼了不起的,有本事,你當著我的面,再抓一隻讓我看看,我才服你呀!”為了顯示出自己的“抓蜂本領”,我更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又捉了一隻,剛想向夥伴炫耀,卻感到手指間傳來一陣鑽心般的疼痛。我不禁大叫起來:“啊!痛死我了!”再看看手指,上面有一處紅點,紅點上插着一根亮晶晶的“針”,“針”的另一頭還穿着一根“線”,“線”的另一端連在蜜蜂的肚子里。原來我被蜜蜂蜇了!我一邊不停的向手指上吹氣,以減輕疼痛感,一邊本能地把“針”拔出來。因為用力過猛,一不小心把針拔斷了。沒辦法,我只好向夥伴求助。可回頭一看,夥伴早就被嚇的不知去向。無奈,只好忍着痛,流着淚水跑回了家。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愚蠢是要受到懲罰的,小愚蠢小懲罰,大愚蠢大懲罰。雖然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可那些有趣的往事卻永遠記在我的心中,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