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嚮往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嚮往的地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在我心中,他的每一部分都是神聖的。如,萬里長城,我最嚮往的地方。

  它,能體現中國人民堅強的意志;它,讓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萬里長城是由幾代人的心血凝聚城的。在建設萬里長城的過程中,有許多的人被累死了,也有許多的人被用來建築的石塊砸死了。他們都付出了不可數的代價。他們是靠建設國家的決心和堅強的意志才完成了這一偉大而艱巨的工程。

  萬里長城是世界最長的古代防禦工事,已經成為了歷史,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驕傲,萬里長城,凝聚了中華人民的血汗和智慧。

  萬里長城永遠住在我的心中。

  萬里長城是聖潔的地方;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我們要保護好他的每一片土地,因為他是屬於每一個中華兒女的。

  萬里長城,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永遠,永遠……

  六年級:李泳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嚮往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