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之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之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出幾天,它們有像魔術師搖動身形:多了綠、長了高,在微風的吹動下,歡快地抖動着輕盈的身子向大地點頭微笑!多麼令人驚奇,一夜之間,這些小生靈就像變魔法似的冒出了嫩葉來.我不由一嘆:"啊!小草,報春的天使,一刻也不停息地打扮這早春枯黃的大地!

  小草不僅無私奉獻裝點了春天的美好,而且用無數個生靈集結成了義務的"哨兵",無論在田野、河邊.....隨處可見這些小英雄的團隊.

   我愛草,不僅是因為它們無私的扮綠了大地,更是因為它們還擁有"野火燒不盡"的堅強!它們用微薄的力量汲取水分把根深深扎入地底,為來年再生積蓄力量,等春風一吹,他們又獲得新生,這世間少有草這種頑強的意志.

   讓人人心中栽一株草,為之濺起層層漣漪吧! 

您正在瀏覽: 草之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