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蘇老師和蘇老師的新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蘇老師和蘇老師的新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老師:  

 蘇老師,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叫盛雅萱。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小荷白雲飄飄網,真的好懷念。 我在十三中過的很好,只是會常常想起老師,有時晚上會迷迷糊糊的打開小荷,習慣性的開始寫作文,好傻啊。  

 不知道有多少話埋在肚子裡面。只是說不出來。看見我現在的語文老師就會想到您,要是您還給我上語文課多好啊。 

 今天有空開開網站寫文章。我寫過一次,只是,那次的網線正好斷了,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我今天看到了那些熟悉的作文題目,陌生的學生名字,呵呵,是蘇老師的心學生吧。寫的真好呢。真想見見他們。更想見見您。我好項目他們,可以在被您教,哪怕是被您批評。 我們的6.3已經不在了,同學們都不知道去了那個學校。我很慶幸,在一個離原來的學校近的中學。情形和許多舊同學在一起。 老師,放心吧。我會以後更努力學習的。不會讓您失望。  學生盛雅萱2009.11.14 

致老師的新學生們  

 親愛的學弟們,我現在真的好羨慕你們。我是蘇老師的上一屆學生,你們或許認識我吧。 不知道蘇老師有沒有像原來一樣布置寫日記,如果有的話,要好好寫的。等你們畢業了,再看那些日記本,你們會有很大的成就感,還有就是對蘇老師的感謝。 你們或許在種種事情里埋怨蘇老師,可是其實你們不知道,蘇老師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他的作文講得很好,總是能讓我們有靈感。他的課也講得很好,總是能帶給我們知識。你們要好啊好珍惜現在跟蘇老師在一起的兩年裡。要好好學習老師教會的知識。 看着你們發的作文,我有些欣慰,更多的其實是羨慕。 如果你想和我聊聊的話就加我的  

您正在瀏覽: 給蘇老師和蘇老師的新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蘇老師和蘇老師的新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