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房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房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賣房記 

  捨不得賣的好房子!捨不得賣的好房子!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家要幹什麼了——賣房子唄!什麼?為什麼要賣房子呢?這個可說來話長。 

  去年過春節的時候,我們搬進了新家,而那套老房子就自然而然被出租了,租金也挺喜人,一年近萬元!前不久,收房的日期到了,我們也傻眼了:抽油煙機上滿是油污,紗窗上黑黢黢的,門窗松垮垮的,牆上這兒一個坑,那兒一個手印,甚至曲木椅上還有一個人為的缺口。媽媽看了,恨恨地說:“即使誰出兩萬塊,我也不出租了!”還好,爸爸能幹,花了一些人力、物力又使她漂亮如初了!這時,媽媽又有了一個新想法,外公、外婆家住農村,條件差,萬一生病,身邊又無人照料,為什麼不接兩老來享享清福?!很做了一番工作,外公、外婆總算搬來了,可剛睡了一個午覺,他們就走了,說什麼“人生地不熟,悶得慌!”看來,只有賣了! 

  找客戶第一步:在親戚朋友和同事中廣而告之。“小王,要是你身邊有人要買房子,一定要通知我哦!”“知道了!”“小徐,你也是!”“嗯!”叮叮叮!手機響了,爸爸趕緊把手插進褲兜,將手機一把掏了出來。“喂!您是哪位?”“我是你六姑媽呀!”“哦,是不是有人要買房子?!”“是的。她準備明天上午九點來看房子,你有沒有時間?”“當然有!” 

  第二天,八點鐘還沒到,老爸就早早地出發了,一直到十一點鐘才回來,臉上帶着一種失望的表情,板著臉說:“這回房子又沒有賣掉!哎,人家買倒是很想買,可她手上只有十萬塊錢,必須把原來的房子賣掉才能買我們的房子,可還不知道那房子要賣到那一年去呢? 

  ” 

  為了提高效率,老爸又同步開啟了找客戶的第二步——貼廣告。為了節省那好幾千元的中介費,老爸每天像做賊似的,天沒亮就出發了,做什麼?當然是貼廣告了。對於這件事,老爸也有些不好意思,但他有他的理由:“並不是我的素質差,只怪我們這個城鎮的管理不規範!如果能像武漢市區那樣,專門給市民提供一個貼廣告,那該多好呀!”現在,爸爸整天不是忙於貼廣告,就是忙於寫廣告,而且還變着花樣寫,把我們的房子說得像天堂一樣,可仔細一對照,又沒有一句假話!這讓他得意的是這則廣告: 

  捨不得賣的好房子 

  好實用:兩室半一廳兩衛 

  好空間:122平方(有小汽車車庫)、層高3.3米 

  好樓層:三樓 

  好結構:錯層結構,錯落有致 

  好成色:三年前第二次裝修 

  好環境:前有花園,後有林蔭大道 

  好地段:地處教師村,正對新一中,鬧中取靜 

  好方便:傢具家電齊全,有網線、有線電視,即搬即住 

  好出行:通道寬7米 

  好保障:證件齊全 

  好價格:開口價26.9萬元 

  誠邀廣大重視子女教育及注重生活品味的成功人士賞鑒,保您過目不忘! 

  對此,媽媽有些自己的想法,總是說:“什麼捨不得賣?好像我們很落魄似的!”不過,你還別說,廣告自有它的妙處,這不,老爸的電話又響了:“你廣告上的那個房子落實價是多少?”“我們是現場看房,依質論價。請問您什麼時候有時間…… ”老爸的話還沒說完,對方就立馬掛了電話,又一個不真誠的!像這樣本來自己要賣房,卻假裝要買房,藉此機會打聽行情的,多得是! 

  其實我家的房子真的是價廉物美,可有些人目光短淺,過分地壓價,真為他們悲哀呀!要想知道這套房子最後賣了沒有,敬請關注《賣房記2》。

您正在瀏覽: 賣房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房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