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購房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購房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已經“蝸居”里十幾年了,長年處於蝸居狀態下造成了小兔子關節疼痛等一系列健康問題,使它苦不堪言,它想換一套新房子。

  “先去地皮交易中心看看吧。”小兔子心想,於是,它來到了獅子開的“獅王地皮交易中心”買地皮。

  “是你想買地皮呀。”獅子坐在太師椅上,叼着一隻煙,翹着二郎腿,咪着眼問,“嗯,是的。”兔子誠惶誠恐的回答,心裡卻在暗罵獅子:“可惡的獅子,把空地全部圈起來,搞商業壟斷,現在又在作威作福,真是不知羞恥!”兔子雖然心裡暗罵,但還是笑着問:“那獅子老闆,給我哪一塊地皮呀?”獅子說:“地皮不要緊,價格先談好來。”“不用了,我在外面看了海報,一塊地皮38888元,我承受的起,”兔子說,“誰跟你說一塊地皮38888元啦,是一平方米38888元!”獅子十分生氣地說,小兔聽后一驚,大叫:“天哪,這麼貴!”獅子接著說:“那好,夏季大減價,每平方米30000元,到時再來看。”小兔子顫抖着說:“不買了,我上別家去看看。”說罷,它便一溜煙地跑了。

  小兔子又來到了“小老虎兔窩開發中心”,它一跨進店門,豬小妹和猴姐姐兩位售樓小姐立馬熱情地迎了上來,“先生來買房呀,您放心,本中心的兔窩包您滿意。”豬小妹說罷,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生拉硬拽地把小兔子拉到樓盤前,開始大侃,“您瞧,這裡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又靠近市中心周圍有草地、胡蘿蔔場,簡直就是天堂!”小兔子看了一陣,覺得不錯,便問:“那每平米多少錢?”“45654元,”豬小妹故做輕鬆地回答,小兔子一聽,暈了過去……

  小兔子醒來后鬱郁回家,在路上,它碰到了一個乞丐,小兔子仔細一看,竟是黑熊大哥!“黑熊大哥,你這麼落到這步田地?”小兔子問,“唉,為了買房,欠了一屁股債,我老啦,只能沿街乞討啦!”黑熊大哥回答。

  小兔子心想:算了,我還是繼續“蝸居”吧。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購房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購房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