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修房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修房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修房記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劉雅綺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喜羊羊的好朋友大象到羊村做客,玩得高興時,大象主動提出要馱着小羊們出去遊玩一番。小羊們當然求之不得,於是 

  大象把小羊們一個個用象鼻輕輕地放到象背上,大家唱着歌出發了。 

  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了灰太狼的狼堡,狼堡這名字聽起來挺氣派,但灰太狼從不打掃、不整修,又臟又破爛,眼看就要倒塌了。大象不了解這個情況,在經過時他不小心用象鼻碰到了狼堡的圍牆,圍牆馬上倒了下來。這時,小羊們都高興地說:“平時,灰太狼總是欺負我們,現在正好給他點顏色瞧瞧!”可大象不同意小羊們的看法,他找來工具就修理起來。喜羊羊很贊同大象的做法,在他的勸說下,小羊們都加入了修理的隊伍。很快,他們就修起了一道結實的圍牆。 

  灰太狼一直躲在家裡偷偷觀察着外面發生的一切,心裡暗暗高興:大象看起來個頭挺龐大,原來膽子這麼小啊!現在連喜羊羊都那麼怕我,我可不能放過這次機會。於是他跳了出來,大聲說道:“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今天你們必須留下一隻小羊給我當午餐,否則誰也別想走!” 

  小羊們一聽都氣憤極了,紛紛指責灰太狼。只有大象什麼也沒有說,只見他慢慢走上前,用象鼻捲起灰太狼,一下子就把他扔到了臭水坑裡。灰太狼眼冒金星,費力地從臭水坑裡爬出來納悶地說:“他剛才膽子還那麼小,怎麼突然之間就變了,真弄不懂!”“你啊!真蠢!”喜羊羊哈哈大笑着說:“我們撞壞了你的房子,就要給你修好,並不是因為怕你。膽子小跟修養好是兩碼事,你連這點都不懂啊!”說完跟同伴們一起坐在象背上繼續唱着歌走遠了。 

  這時,紅太狼氣沖沖地跑出來,給了灰太狼結結實實的一平底鍋后說:“你真沒用,又沒抓到羊!”灰太狼又慘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修房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修房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