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何物?

  倚在窗前,望天蔚藍,看地遼闊。湖邊的柳賣弄着自己纖細的腰,田野的牛沉悶地發哞哞”叫。百鳥爭鳴,鮮花齊綻。

  微風拂過,捎來泥土獨特的清香;暖陽柔照,射來春天特有的生氣。小草齊刷刷的冒出頭來,為這奇景又巧添了一襲韻味。

  望着這般美好,我願獨居深林,在花叢中與蝶共舞,在溪畔聽泉水‘叮咚“。下起濛濛細雨了,便拿起劍在茅屋前練武。自然為師,萬物為友,神遊其中,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任細絲落在身上,任微風拂過耳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聆聽。在灰天下,高聲歌唱!

  雨後,林中的一切重新裝扮了番:草更綠了,花更艷了,空氣更清新了。天也露出了笑臉,太陽在連綿不斷的白雲中淘氣的玩着捉迷藏。忍不住多看幾眼,猛地吸幾口說不出味道的香。

  夜深了,躺在屋前的綠草地上。以星為盞,以地為床,石為枕,觀夜空之曼妙,享林中獨有之風景。這時候,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用管。只要閉上眼,全身心去放鬆。周圍的樹”沙沙“奏響,演唱着特別的“催眠曲”。真是應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醒了,野果為食,露珠為飲,帶上好心情在林中踏青。

  高山頂上,鳥瞰山下,彷彿自己已經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天當父,地為母。吸收天地之靈氣,心中愉悅,萬事不愁,也不枉此生了。

  有人言之,你那是異想天開,夢如幻想,虛無縹緲,豈能為之?但那又怎樣呢?世間萬物,說真皆真,說假皆假。有人為財捨命,與其如此,何不妨放開一切?夢虛是不假,但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未來美好的憧憬。

  我的夢,很天真。與地共存,與天共輝。命不了,夢不斷。

  望那朝陽,朝夢前進……

  六年級:凝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