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咪 

  哦,對了,它的名字叫花花。 

  這隻貓長的可愛,可他卻是個十足的淘氣包。一天媽媽正在織毛衣,一個毛線團不知怎麼有一個毛線團掉在了地上。媽媽剛想去揀,可被調皮的的花花看見了。只見它先試探性的伸出前爪撥了一下毛線團,毛線團 向後滾了兩下。它嚇得弓起了腰,發出喵喵的叫聲。過了一會它似乎大了膽子,再一次用前爪撥了一下毛線團。毛線團再一次滾開了。這次它來了興趣,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我們看了哈哈大笑,它還蒙在鼓裡,疑惑的對着我們叫了一聲,我們更樂了。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決定給花花洗澡。我倒好了熱水,準備好了肥皂,萬事具備只欠花花。我逮到花花,強行把它摁到水裡,他奮力掙扎,我使出全力,才摁住它。我把水澆到花花身上,沒想到它更不老實了。再水裡不停的亂動。我急忙往它身上打肥皂。好不容易洗完了,我春風得意的拿了一面鏡子放在花花面前,讓它看看我的傑作,只見花花抖動身子,水就四處飛濺。濺的我滿身滿臉都是水,它卻得意洋洋的走了。 

  花花還會捉老鼠呢。再一天晚上,屋子裡漆黑,我們都在睡覺。睡了一天的花花卻格外精神。只見花花守在老鼠洞口,守洞待鼠,不一會一隻大大的老鼠探出腦袋,鬼頭鬼腦地四下張望,當它發現沒事便召集同伴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這時花花從天而降,老鼠們猝不及防,一個個不知所措,只好束手就擒。花花一眼看見那隻放哨的大老鼠,一下子撲過去,一下咬住老鼠,那隻老鼠便一命嗚呼了,花花在我們面前擺弄着它的戰利品,耀武揚威,左甩右甩,一不小心將老鼠仍進了洗衣機里,我們看着它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貓咪可愛不?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