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 

  冬天像是一個省略號,它代表着明年的春天的即將開始,也是帶包着今年的結束;冬天像是一個句號,它是今年前三季的一個結束;冬天像一張序幕,在序幕的後面隱藏着無限的快樂;冬天相信生命的儲備,是生活的孕育。 

  冬天,花草樹木,由春的綠色變成了冬天的棕色,它們變得枯萎,又很單調;它們沒有春天般的翠綠和鮮艷,也沒有夏天的茂盛,更沒有秋天那麼可愛;它讓我們感到凄涼,單調,但又讓我們得到無窮的快樂,因為它們每年冬天的枯萎都是為下一年更好的萌芽儲存能量。 

  每年的花草樹木都有着自己的心思,它們都是在為自己明年有一個好的開始做準備。它們有時令人思考,有時令人回味,有時又讓人品也品不透,想也想不出。 

  一年只有松柏在不斷的為四季增添着一份綠,一份快樂,一份生機。 

  冬天下雪是最經常不過的了,它體態輕盈,通體潔白。 

  它是快樂的使者,高興的天使,純潔的姑娘,它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在空中翩翩起舞。 

  在一年中,大家很少喜歡冬天,但冬天有許多的美,有蒼涼的美,純潔的美,期待的美……。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