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中午,我吃完飯回到教室,陸老師對全班說:“搬張椅子到外面晒晒太陽,對身體有好處。”

  我的心裡立刻升起一輪太陽,感受到了陽光,就立刻行動起來。

  我賽跑似的搬起椅子,以前拿着以前拿着很重的椅子這時輕多了,我又來到走廊。

  陽光溫柔地披在肩上,就像又穿了一件衣服,原本的冷從手指間溜去了,我在溫暖中陶醉了,卻也不放鬆手中的工作——語文試卷。

  這張試卷因為閱讀題的消失,沒什麼難度,所以我很快就做完了。

  接着,我要寫作文不過,我自己的作文紙都放在家裡,於是,我問坐在旁邊的徐宇諾:

  “你的作文紙借我一張嗎!”

  “你自己有哇!幹嘛就要我借你啊!”她不高興地說。

  我想:真小氣,一張作文紙都不借,才值幾個錢啊!

  我不屑地說:“沒啦!都被你用光啦!就知道用我的東西,你太可惡啦!”不過這是當時的氣話。

  她怕被我搶走似的別在身後,又說:“不可能,柜子那裡有。”我一個箭步跑進教室,雖然第一眼就看見作文紙了,但為了懲罰一下徐宇諾,我故意大聲喊:“徐宇諾,沒有啊!我找不到!”但手卻麻利地撕下兩張。

  徐宇諾聽見了,嘴角輕弧度笑了一下,好像知道了什麼,慢悠悠地走進來,我把一隻手別在背後,一隻手指着柜子:“我找不到!”

  就在她對我說“在這裡”的時候,我極力忍住笑,對她說“其實,”話沒說完,她的眼神一下犀利起來,那是要“吃人”的預警,但我分明看見了幾分狡詐:她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我又擔心起來。

  “我是騙你的。”她無奈地看着我:“我早就猜到了。”

  “什麼——”我驚奇地說,“你怎麼會知道呢?!”

  “我怎麼不知道。”她又理直氣壯地潑了我一盆冷水。

  花笑着,草木笑着,風笑着,我也笑着,在這午後的陽光里。

  六年級:當今天遇上明天(林宇晨)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