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的觀察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觀察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和勤勞的小昆蟲——螞蟻的故事。

  一天下午,天氣格外清爽,空氣中夾着絲絲甜意,陽光柔和的照耀着大地,蝴蝶停留在花朵上扇動着翅膀,我正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場景,一邊玩耍。突然,一隻剛回到家的小螞蟻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看着他走了進去,便下意識的地蹲在他們家旁,並把隨身攜帶的餅乾捏成小塊碎末,撒在了他們家門口。一隻小螞蟻走出來,搬走了一塊食物,就回家叫家人們出來“大豐收”了。過了一會兒,更多的螞蟻出來了,他們的動作可真快呀,食物一個接着一個地被搬進家了,有兩隻螞蟻拖着一塊食物用力塞進門口,可最後發現食物太大,根本塞不進洞口,就想出了一個法子:把食物咬的在碎一點,不就行了嗎?於是乎,就爬上食物,開始行動了。正當大家都在勤奮的幹活時,有一隻較大的螞蟻拖着自己受傷的同伴焦急地跑進家中,幾個醫生看見了,也跟着進去了。我頓時感到螞蟻們的感情深刻,和人類一樣。

  來搬食物的螞蟻的數量漸漸增多,我感受到的樂趣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坐在旁邊看着他們,直到在太陽公公臨落山前,給天空披上了一件名叫黃昏的綵衣。我才依依不捨得和這些可愛的朋友們告別。

  回到家裡,我的心思把我的記憶牽到螞蟻身上,希望我明天還能再去看他們。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也變成了一隻螞蟻,在奇妙的昆蟲世界里暢遊。

  六年級:李路瑤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觀察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觀察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