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甜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甜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吃完午餐,我們班的那些搞笑天才,都會在教室里好好地秀一把,美其名曰“午後甜點”。 

  你瞧,今天的“甜點”又要開始了。 

  我拿出一枝水筆,站在講台前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經地說:“各位同學,下面舉行六(2)班第一屆奧運會。第一場是男子110米跨欄,有請世界冠軍——陸春煒上場!”陸春煒面帶笑容,高舉雙手登場了,還真有幾分劉翔的氣概。“三、二、一,起飛!”在我惡搞的話語中,陸春煒先是往前一跳,接着跳起了自創的太空迪斯科。只見他兩手僵硬地前後擺動,腳抽筋似的原地踏步,屁股扭得特別厲害,彷彿可以從東半球扭到西半球。大夥一看,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忍住笑跑到陸春煒身後,用力拍了拍他的屁股,叫道:“小毛驢,駕!”陸春煒學了聲驢叫,“飛”了出去。大家又是一陣大笑。因笑神經特別發達而有“笑神”之稱的姜賽雯更是不得了,捂着肚子笑得接不上氣,這還不算,還拚命地跺腳,差點引發教室微型地震。突然,陸春煒不知怎麼摔倒了,等他站起來后,一瘸一拐地走過來,搶過我的“話筒”,鄭重地宣布:“現在舉行的是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此言一出,剛剛緩過勁來的同學們又是一陣捧腹大笑,好幾個女生笑得蹲在地上起不來,眼淚都流出來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午後甜點”味道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午後甜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甜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