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號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號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用圓號吹莫扎特寫的圓號第一協奏曲第一樂章時,忽然,我發現我已經坐在了一片雲上,雲開始急速上升,把我嚇得魂都快沒了。不過又過了一會,雲又開始緩慢上升了,直到上升到一大片雲上才停下來。我下了這片雲,向前走去,突然我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頭戴金冠的國王,原來是他變成雲來接我的!他帶我來到一個城市裡,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我看見所有的房子都是圓號

  國王把我帶到了一個最大的圓號前,他念了一句:“圓號圓號快開門!”嘭!啪!咣!,大圓號從中間斷了兩半,我和國王走了進去,國王告訴我這座城市叫“圓號城”,並且告訴我這是他的宮殿,裡面全是圓號做的。的確,裡面的電視機的骨架是圓號的外形,沙發也是圓號做的,不過不像真的圓號一樣硬,而是既柔軟又舒服,盤子也是圓號的喇叭口做的,裡面有圓號式樣的糖:有硬糖和軟糖,是用來舔的,國王告訴我這種糖舔完了還可以吹泡泡,我覺得很有意思。參觀完畢,國王帶我上了二樓,他拿出了一個精緻的大盒子,這個大盒子里有一個彩虹顏色的跟圓號差不多的一個樂器,不過除了圓號原有的四個鍵之外,還有兩個不知道的鍵,國王告訴我第一個鍵是為了讓你欣賞音樂的,第二個鍵是如果你生病了,只要按一下這個鍵再吹一下病就好了。知道了功能后,國王準備把這件神奇的樂器送給我,我高興極了!國王為我送行之後,我邊走邊說:“太棒了!”回去之後我用它幫助了許多人,我成了神醫。希望所有的人都有這麼一件神奇的樂器!希望所有的人都不生病!有位作家曾經說過:“一個會回憶,會聯想,會想像的人,才是會構思的人。”因此,寫好想像作文,會提高同學們的想像能力,為同學們在未來進行創造性勞動打下基礎,而且對提高寫作能力也是大有益處的。

  山東省定陶縣黃店鎮前陳小學六年級:王翔

您正在瀏覽: 圓號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號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