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看着廢紙發獃,不知何時,我聽見一陣細小的聲音。我在屋裡仔細尋找,發現一個小矮人從門口走進來,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你快把這瓶藥水喝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遞給我一瓶藥水,藉著窗外的燈光我看見那瓶藥水上寫着“縮小劑”我將藥水喝了下去,緊跟在小矮人的後面走進了那堆廢紙,我們穿過隧道來到廢紙的深處。 

  啊!原來是一個王國,這個國家的房子是紙做的,交通工具是紙做的,人也是紙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紙做的。這時一群紙人排着整齊的隊伍從我們面前走過,他們全身都是黑色的,小矮人告訴我說:“他們是黑色軍隊。”我奇怪地問:“你怎麼知道?”小矮人得意地說:“我和這個王國的國王是好朋友,我經常來做客,常常從外面給他們帶些新奇的禮物。” 

  小矮人帶我來到皇宮。哇!這皇宮真是漂亮!大廳里金碧輝煌,異常美麗! 

我和小矮人來到10樓,進入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屋子裡,正前方有兩把大椅,一個坐的是國王,他是用金色紙做的;旁邊是王后,她是用一種銀色紙做的。兩旁的大臣穿的衣服是按他官職的大小定做的。 

  國王對矮人說:“朋友,今天你給我帶什麼好吃的東西啦?”小矮人回答說:“尊敬的國王殿下,今天我特意為您帶來了一個人,就是她!”國王說:“人有什麼好吃的?”小矮人說:“人雖然不好吃,但是她好玩啊!”我想:和我玩?說不定玩着玩着就把我給吃了,不行,我要跑! 

  趁他們不注意,我就從那間大屋子裡往外跑。剛跑幾步,士兵就開始在我後面追,跑啊跑,追啊追。快到隧道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因為小矮人告訴我紙人是不能通過隧道的。 

  …… 

  終於到家了,我剛走出來,“縮小劑”的藥效正好使用完,我又變回了原樣。我小心翼翼的把廢紙中的王國從廢紙中弄出,又小心翼翼的擺在窗台上,這回成了更加漂亮的紙王國,慢慢的我也和紙王國里的紙人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紙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