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期,我作過一次弊。第一次作弊的感受讓我刻骨銘心。

  那是一次單元測試,老師來了一個突然襲擊,我們大家都措手不及。拿到試卷以後,我瀏覽了一遍,便全神貫注地答起試卷。一路過關斬將還算順利,可快要做完時,一道“阿波羅”號超級難題擋住了我的去路:“《師恩難忘》的作者是誰?”讀這篇課文時,我曾記過,但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忘了,徹底地忘了!怎麼辦?怎麼辦?比別人少一分那就會名落孫山的。唉,作一次弊吧,反正不被別人發現就沒事了,僅此一次而已。想着想着,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抬起頭,側過,臉,瞟了一下同桌張詩涵的卷子。可惜,張詩涵把卷子護得嚴嚴的,我沒抄到!

  三分鐘后,見她直起了腰,我又一次故技重施,準備再次偷袋。剛抬起頭,忽然看見老師走了過來。好險哪,我嚇得吐了吐舌頭,連忙撤“兵”回“營”。

  兩次行動都出師不利,更堅定了我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決心。我準備傳紙條給張詩涵,請求她助我一臂之力。我把寫好的紙條悄悄遞給了她,她見了竟毫不理睬,還把紙條撕得粉碎。我見了,雖然非常氣憤,但也無可奈何。要是她把我檢舉出來那可就慘了,辛辛苦苦“掙”來的副中隊長肯定會被卸掉。見此情景,我只好作罷。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苦思冥想了好一會兒,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我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我要上廁所!”“你去吧!”老師怎麼會想到我這個好學生會來這一招呢?我故作鎮靜地站起來,“不經意”地瞟了張詩涵卷子一眼,“劉紹堂”三個字立刻映入我的眼帘。得來全不費功夫,心中不禁暗暗竊喜。上過廁所后,我把“劉紹堂”三個字填了上去。哈哈,大功告成啦!

  過了兩天,成績出來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撲通撲通”跳得厲害。拿到卷子,我看見“劉紹棠”還是寫錯了。我把“棠”字寫成了“堂”,老師毫不留情地扣了分,這多少彌補了一點我心中的不安。

  直到現在,這次作弊都無人知曉。我相信,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六年級:彩虹123

您正在瀏覽: 作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