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代學生為何能如此作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學生為何能如此作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學生為何能如此作弊? 標籤: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他是雙膝跪地,就像古代大臣給皇上請安一樣。我心裡一震,為了一張卷子,它這麼做值得嗎?我為他感到可恥,所以我還是告訴代理班長了。可能是因為代理班長和她關係太好了,就沒給他改。結果我第二天看排名情況的時候,他整整給自己加了10分!要知道,就是因為這十分,讓她打到了九十多分,不用寫作業啦! 

還有一次,是我的一個朋友發生這種事情。當然,她是一個女生。 

也是在我們考英語單詞的時候發生的。我們英語老師考完以後,就然她前桌的人批卷了。她用“武力”威脅他,讓她批自己的卷子。最後的結果,可能大家都猜出來了,對了,她的計謀成功了。她批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看到了,我在心裡默默的從頭檢查一遍,發現有一個地方錯了,她卻“置之不理”,我給他指出來之後,她還問我那裡錯了,我給她指出來之後,她的臉紅了,不情願的把那個地方改正過來。她的一個“狐朋狗友”(其實他們倆的關係並不怎麼好)生氣地對我說(好像我得罪了她似的):“哎呀,她願意怎麼批就怎麼批唄,你管得找嗎?別管那麼多閑事了!”雖然她沒明說我煩人,但他的語氣里就表現出來了。當時我氣得真想給她一巴掌,可是礙於同學間的情面,就忍住了。但我還在心裡默默地想: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算了!也是我多管閑事!等到以後她就知道我為她好了!俗話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我想,這麼多的事例你應該相信我了吧!我真的不明白,現在的學生為什麼這麼能作弊呢?這正是一個讓人痛疼的問題。是家長的期望太高,還是自己的“自尊心”作怪?這些我們都無從知曉。但願學弟學妹們不要學習這些人,也但願我們的教育事業一天比一天更好! 

I hope…

您正在瀏覽: 現代學生為何能如此作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學生為何能如此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