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弊的好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的好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弊也有好處?也許很多人看到這個標題之後,都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也難怪,作弊從古至今在人們心中都是可恥的、是丟臉的。但是在經歷過數百次、乃至數千次考試之後,我發現其實作弊還是有“好處”的。(聲明一下:我是從來不作弊的)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作弊好處之一——鍛煉眼睛的敏銳性 

  在考場上,如果想要作弊的話,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個“好眼力”的眼睛.“好眼力”不僅僅意味着眼睛不近視,而且眼睛還要有高度的靈活性,就是要眼觀六路,既要看好前後監考老師,又要看着周圍的考生有沒有人在盯着你.作弊的時間長了,眼睛的敏銳性自然得到大大增強啊! 

  作弊好處之二——鍛煉耳朵的聽覺 

  在考場上,想要作弊不被發現的話,光能眼觀六路是遠遠不夠的,還要能耳聽八方。不想自己的背後突然冒出一隻“黑手”,並被扣上作弊的大帽子,就要吱起耳朵仔細地聽着監考的腳步聲.久而久之,耳朵的聽覺能不提高嗎? 

  作弊好處之三——鍛煉心臟的承受力 

  就算技術再高的作弊選手,也難免會有失手的時候.失手之後,一頓呵斥、一陣丟人,是避免不了的,這就要看你心臟的承受力了.能夠在大眾面前耳不紅,心不跳,該怎麼著就怎麼著,如果你能夠做到這樣,那就證明你一定是一個作弊而且經常被逮到的老手,要不然,你的心臟承受力怎麼會這麼強? 

  以上就是我從近幾次的考試中總結出來的作弊的好處,但是作弊好處再多,負面影響也會遠遠超過正面影響。比如說作弊雖然會鍛煉眼睛的敏銳性,但很可能得近視。作弊雖然會鍛煉耳朵的聽覺,但有時會導致你的大驚小怪。作弊雖然會鍛煉心臟的承受力,但可能會導致你得心臟病噢!這可不是嚇人的,要我說還是不作弊,在考場上心安理得地做卷子,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作弊的好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