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經歷了十二場大考和數不清的小考,在小考中我見過許多獲得分數的方法,作弊就是其中的一條。作弊這個方法到底是好是壞?我不知道。直到那一次:

  在六年級上冊的一次小考中,我的同桌——閆澤明從他的“百寶箱”中掏出了卷子答案,我嚇到了,顫顫巍巍地說:“閆澤明,你這書包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百寶箱’啊!課時、卷子、100分......的答案你都能從你這書包里拿出來,神了!”“呵呵,我有法寶,看法寶——”他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鑰匙。”“切,一把破鑰匙有什麼好炫耀的,哼!”“別小瞧了它,它可是教室鑰匙,等晚自習時,我可以用它開教室門,拿答案,怎樣羨慕吧!”他在“羨慕”這個詞上提高了音,“沒什麼好羨慕的,等大考時,你可就死定了。”我一邊寫卷子一邊回答他。一節課後,分數下來了,我考的不怎麼樣,可閆澤明卻全對。

  幾個星期過去,大考後,我們班真是悲喜交加,喜:好學生手舞足蹈,就差沒飛上天了。悲:差學生垂頭喪氣,差點就要號啕大哭了。不用說我屬於手舞足蹈型,而閆澤明屬於垂頭喪氣型。

  在這場教訓中,我知道了成功掌握在自己手裡,不能光靠運氣,只有用自己的實力獲得成功,才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作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