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青草在乍暖換寒的季節悄悄探出頭,瘦小的身軀在寒風中左右搖擺,脆弱的小草似乎無法穿越春冬的阻隔,達到理想的天堂。但在夏季,終於綻放出足以證明自己存在的花朵。因為它很堅強。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落葉滿地,在這個凄涼的季節中也發生了無比悲涼的事。

  獨自一人走在寂靜的小路,傾聽落葉飄舞的旋律,欣賞落葉輕柔的舞步,我的內心卻滿懷惆悵。向來很少成功的我,如今終於憑藉努力走向輝煌,而一盆冷水卻從天而降,沖洗了我前進的動力,也令卻了我火熱的心情。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最好的朋友竟一口咬定我考試作弊。

  我仰望天空,看天上雲捲雲舒,問天為何這般絕情,回答我的卻是一場瓢潑大雨。古人云:“試問閑愁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可我的愁緒卻如一地落葉,滿天烏雲,秋季連綿雨一般。

  我將事情經過如實的告訴母親,母親對我說:“堅強不只是勝不驕,敗不餒,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問題冷靜思考。”我細細品味,想起黑暗中的黑色眼睛,想起“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放和堅強。

  我想起父親說:“在黑暗的時候你若抱怨,停在原地無濟於事,而點亮蠟燭,尋找光明,才是堅強的表現。而困難不只是考試,更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磨練鋼鐵般意志的事。

  我想起普希金說過:“憂鬱的日子力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獎會來臨;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堅強是黑暗中樂觀向上的品格與精神。我想起杜甫說過:“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堅強是對困難的不屈和在困難中顯現的雄心壯志。我想起屈原說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堅強是不放棄探索的。

  還有最讓你給我刻骨銘心的一句話:“生活是一幅畫卷,其間有困難塗抹的陰霾,也有成功描繪的彩虹,而堅強的意志則是跨越陰霾,步上彩虹的必要因素。”堅強是戰勝困難的必備條件。

  我拿起手中的筆,事情的經過寫下,把我辛勤的努力描繪。老師最終保我洗清罪名,平反冤案。

  月浦實驗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作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