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下午,老師拿着語文試卷向我們的教室里走來,在黑板上寫了“考試”兩個字,我們心知肚明,要考試了。這天,我們班裡考起了語文考試。但是由於是突如其來的,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再加上老師沒有來監考,所以同學們就你來我往地作起了弊。

  也不知道是誰帶的頭,原本是乏味無聊的考試,一下子熱鬧起來。翻書的嘩啦聲,嘰嘰喳喳的討論聲,不絕於耳。教室後面的黑板上寫着黑板報,而這期的黑板報是與詩歌有關的,恰巧這次考試也是與詩歌有關的,所以同學們就把頭往後仰,瞄到一句是一句。甚至有的同學是直接跑到教室後面去,一邊看一邊抄。而坐在角落的同學則是負責是“望風”,只要有老師過來就馬上報告,大家好及時收場。就這樣,一場考試突然之間就變成了一場刺激的“游擊戰”。

  霎時間,教室里靜極了。原來,老師來了,同學們都來不及收場。完了,露餡了。好在門是上鎖的,老師沒有那麼快就進來,趁此時刻,大家慌手慌腳地收起語文書,輔導書。而在教室後面的同學也飛快的跑回了自己的座位。當老師進來時,她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了一句“有作弊的同學放學後到我房間來!”就關上門走了。老師走了,大家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了下來。

  本來大家以為老師不知道,這次可以終於考高分了。誰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師對於這種情況已經是早有預料的了。在三樓,老師俯在樓沿,正所謂居高臨下,把我們的舉動看得是一清二楚的。不過,我們把門給關上了,老師怎麼還看得見呢?這是怎麼回事的呀?原來,老師利用了學校的監控設備,把我們的舉動看得清清楚楚。還蒙在鼓裡的我們還毫不知情。待到老師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時,我們都十分懊悔自己的行為。唉,還真是“作弊之人必自斃”啊。事後,作弊的同學都被老師叫了出來,把他們給教育了一頓。

  看來,只有認真複習才是正道啊,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所以,不要想着作弊。

  河南濮陽台前縣新區實驗學校四年級:王樂軒

您正在瀏覽: 作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