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弊 

 在英語考試時,小明和小晴互相傳紙條,結果我的成績比他們倆都差10多分。月考開始了,考試時,我有幾道題答不出來,很想找同學問一問。我的腦子裡一片混亂,此時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兩個在做鬥爭。一個精靈說:“你不應該這麼做,老師這麼信任你,你不應該這麼做!”另一個說:“別聽他的話,這樣既可以的高分,又沒有人知道,何樂而不為呢?”那個小精靈有說:“我奉上一句話“抄襲有效也有限”抄可以得逞於一時但不能一世。終有一天自己的廬山真面目會被揭曉的,也許你知道濫竽充數的故事吧! 

 南郭先生在昏庸的齊宣王矇混一世,卻終究沒有騙過明智的齊?⊥酰?鈧棧共皇腔伊鍃鐧奶幼吡寺穡磕慊褂Ω妹靼茲艘壞┏??曬Γ?妥芟胱挪煥投?瘛!彼?渙??幕壩鍤刮銥?飼稀N頤揮寫?教醺??А 

 經過這一事件,我也清楚的理解了八榮八恥的其中一條,“以誠實守信為榮!”

您正在瀏覽: 作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