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串美麗的音符,是一個風箏,隨時間遠去,歲月推醒了我。 

  還記得小時候,不知道蚯蚓是什麼東西?便問父母:“這是什麼東西呀?”“這是蚯蚓,它能幫農民伯伯鬆土。而且你如果拿一把小刀砍下去,它呀,是絕對不會死的!”哦,原來是這樣。^○^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看見了一隻蚯蚓,好機會!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手裡拿着一把小刀。“砰!一聲“巨”響過後,只見那隻可憐的小蚯蚓掙扎了幾下,就上西天取經去了。我哭了,跑回屋子裡,我邊抹眼淚邊問媽媽:“我按照您說的,用小刀砍下去,可現在,它卻死了。”媽媽大驚,我拉着媽媽焦急的向“案發現場”跑去。媽媽一看,大笑了起來,我不解的問:“您在笑什麼呢?”媽媽回答:“孩子啊,這個蚯蚓啊,是不能豎著切的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能夠回到我那傻裡傻氣的童年就好了…… 

  童年……

您正在瀏覽: 繽紛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