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一定變得勤快。”“媽媽,以後我一定在星期五就把作業全部寫完。”“妹妹,我不會再和你吵架了。”不懂事的我曾經向別人許諾,我全然不知,我欺騙了別人多麼美好的希望!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在我許諾時,我沒有估量自己,就輕易許下諾言,因為有些事對我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直到現在,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也許許諾很簡單,只需輕輕一動嘴,卻非同小可,因為…… 

  “以後,你們最好每天練半小時的琴,能做到嗎?”周老師邊問,邊此項的看着我們。每天半小時,對我來說可不是一個小數字。八點鐘放學以後,有事要寫作業,要吃花生,還要和妹妹玩小球……想到這,我心裡矛盾極了。點頭吧,我未必做得到,搖頭吧,又怕被別人瞧不起。這是,周老師已經問道我了,出於面子,我還是輕輕點了點頭。回家的路上,寶寶提醒我,可不要忘記自己的諾言,我當時就後悔了,哪來半小時練琴呢?一進家門,爸爸連花生豆沒讓我碰一碰,就“逼”這我練琴。我咬着牙總算堅持下來了。 

  以後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練琴。一周下來,我的琴藝的確大有長進。此時,我才感到,履行自己的諾言是多麼不容易! 

  我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向別人許諾了。

您正在瀏覽: 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