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違背了諾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違背了諾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違背了諾言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媽媽,明天早上我們去采蘑菇吧,好媽媽了!” 

  “那好吧,但明天你的招呼我們起床,不然不去!” 

  “我許諾,以定招呼你們!” 

  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我在請求媽媽明天去蒺藜嘎的大山上采蘑菇。 

  我晚上八點鐘就進了被窩,從寫字檯上,把鬧鐘撥到了四點,又把它放回去,看也沒看就躺下了。只聽得“邦”的一生,腦袋覺得很痛,回頭一看,我“躺”在了牆上。 

  我覺得非常掃興,悶悶不樂地躺在枕頭上。幻想着明天采蘑菇的情景,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經過了八個小時的睡覺時間,鬧鈴把我給“鬧”醒了。只見前面下着大黑霧,1米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我想去叫媽媽,可轉念一想:“天這麼黑,恐怕我叫醒她,她也不會去吧?還是算了吧。” 

  7:00多鍾,我覺得自己做錯了,便主動找媽媽認錯,媽媽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們大家誰都可能違背諾言, 但是,敢於承認錯誤, 並及時改正,那你就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違背了諾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違背了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