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了曾經的諾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曾經的諾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九點多了,雖然感覺特別的困,也特別的累,但是好像也習慣了,再困再累都想玩一會手機,然後就和某人說,總算是躺下了,某人說躺下了就早點睡覺吧,反正你也不想我~

  其實每次聽某人說想不想他的時候?我就感覺特別的矯情!畢竟說實話,已經老夫老妻了,就算是感情再好,一天好像有別的事情在忙,除了輔導孩子做作業,還得忙活家裡的家務活之類的,還得想着自己掙點錢什麼的,總之一天的時間那麼短,自己要做的事情那麼多,有的時候說一句實話,哪裡顧得上去想一個不在跟前的人?

  雖然自己也知道大實話真的是特別的傷人,但事實好像本該如此!

  其實我和某人的感情還算好吧!畢竟在這個動不動就鬧離婚?動不動就談分手的社會?兩個人能夠攜手走過七年,並且還有勇氣繼續往下走,除了孩子是個牽絆,剩下的多多少少還有點感情吧!

  可是儘管如此,自己還是發現自己真的變了好多!

  就是之前某人不在家的時候,自己會感覺到一個人孤單什麼的,可是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反而想到的全是自由自在,一個人在家多好!

  有的時候說老夫老妻的談想不想什麼的?又些矯情。

  可是想一下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矯情的一個人,只要離開半小時之上,就感覺自己的心口是空的,真的是說這些話一點都不矯情,剛開始結婚的頭兩年,哪怕是生氣,吵架了,分開幾天,都覺得特別的想要在一起!

  現在想一想,那個時候的愛才是真愛吧!只不過再真摯的感情也可能會隨着時間和距離而改變,慢慢的就變淡了,曾經自己也告訴自己說,如果有機會和某人走進婚禮的殿堂,那麼這輩子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在一起!

  如今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了,但是在七年的時間長河中,感情也在慢慢的變淡!

  然後自己也知道是自己違背了當初的諾言,是自己做不到和從前那樣的在乎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忘了曾經的諾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曾經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