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4)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四,又有一節體育課,就是這節課,使李雯琪和丁娜認識了她們“至高無上”的偶像:林筱雪—— 

  操場上,成老師懶洋洋地對四(2)班同學說:“這節課自由活動吧……” 

  他還沒說完,同學們就勾肩搭背地“狂歡”去了。 

  李雯琪和丁娜一起在操場走來走去,像兩個農村婦女在逛菜市場。 

  突然,她們發現了林筱雪在不遠處做壓腿活動。於是,就裝着漫不經心的樣子朝那個方向走去。離林筱雪越來越近,她喊出的口令聲也越來越清晰了:“一二——一二——一二……” 

  李雯琪和丁娜站在離林筱雪4米左右的塑膠跑道上,看林筱雪壓腿。 

  林筱雪感覺到有兩雙眼睛正盯着自己,開口對她倆說:“你們……” 

  “大隊長你好!”李雯琪自然地和林筱雪打了一聲招呼。 

  林筱雪愣了一下,嘴上平靜地回答“你好” ,心裡卻喜笑顏開:想不到這個消息傳得挺快的,剛過一天就有人叫‘大隊長’了。 

  “大隊長。”丁娜笑眯眯地說,“我們倆是你最忠誠的‘雪絨花’。” 

  她說著,還把一隻手搭在了李雯琪肩上。 

  “最忠誠的‘雪絨花’?” 林筱雪一臉迷茫,“和我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咯!”李雯琪很高興和自己的偶像聊上了,“每個明星的“FANS” 都有一個代號。那你的“FANS”嘛,就叫‘雪絨花’咯!” 

  “你們?!”林筱雪大吃一驚,“你們是我的……” 

  “對啊!”李雯琪和丁娜異口同聲地回答。 

  “哦,對了。我叫李雯琪,她叫丁娜。”李雯琪介紹道。 

  “大隊長。我們有空會去4樓看你的哦!千萬要記住我們哦!”丁娜說,她拉着李雯琪走了。 

  林筱雪驚奇萬分:這兩個小朋友怎麼那麼……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