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的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的諾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兩個好朋友。他們倆每天都要見一次面。 

  一天,小狗拿着幾條小金魚來到小貓家。小貓說:“你找我有事嗎?”小狗說:“我準備外出打獵,我把小金魚先放你家養着,因為放在我家怕被人偷去,小貓,你一定要照看好喔!如果我打獵成功的話,我會把戰利品分給你一半。”小貓點點頭,然後小狗就放心地離去。 

  過了幾天,那幾條金魚還活生生的。可是,因為看管金魚,小貓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晚上,小貓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它想:小狗不是拿了幾條金魚來嗎?不,不能。這是小狗的寶貝。可是,小貓抵不住小金魚的誘惑,終於把魚缸里的魚吃光了。 

  不久后,小狗拿着戰利品來到小貓家。來到小貓家后,小狗把房子掃視了一遍,沒有看見魚缸,更沒有看見金魚。小狗心急如焚地問:“我的小金魚呢?”“你不是叫我好好保管的嗎?”小貓微笑着說,“我嘛,把小金魚藏進我的肚子里了,夠安全的。”小狗生氣地說:“你這個壞人,我不會把戰利品分給你的,以後你別來找我了,就當我不認識你吧!”然後,小狗轉身就走,小貓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人要對自己說過的話做出行動,不要只會說,不會做,不然,吃虧的將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的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