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在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建國以來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7.8級大地震。就是這次地震,造成了多個地方的居民房垮了,高樓大廈跨了,道路被擰成麻花,到處一片狼圾。 

  看完了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新聞后,讓我覺得非常揪心,我當時多麽希望大家能獻出愛心,拯救四川災區人的家園。 

  在這段期間,我每時每刻都關心着災區。通過報道,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感人故事。同時,我也明白了----大愛無疆。 

  愛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力量,讓我們總是在危難關頭創造發出驚人的奇迹。 

  擦擦眼淚,同學們。用責任銘記生命的可貴,用真摯回報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責任與愛,比傷痛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