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一個人要多久,我不知道。如果愛的深度用時間來衡量這自然是不可以的,我也從來沒把它這樣比過。愛的盲目性足以讓我放棄很多。我相信世間最清新的事就是愛,如一股清風吹向如今六月的天,給煩躁的人們都帶入的是很好的清涼的東西,我看甄嬛傳,知道什麼算是真愛是我覺得甄嬛跟玄清之間是,他們其中有那麼一段的認識過程。他們不約而同的走向了清涼台,歷史的痕迹還沒有把它曾經的輝煌艷麗抹斷。雕欄玉砌應猶在,適時的風股過那段歷史。清冷的味道瀰漫開來。當時的月光照耀下的人兒,是否也像他們如今一樣。他們看見了因荒廢過後而長出來的具有不良寓意的夕顏花,任何東西都在流逝,但是我對於這一幕給我最直觀的觸動一直在增長着。這就是我曾經嚮往的直接感官出現的愛情呀。暖暖的,又淡淡的,像一股風。像一杯茶。撫慰人的溫潤的肉體。

  有人說愛是什麼,我其實也無法回答這問題。礙事一瞬間的瘋狂,愛是一瞬間的事情。我愛了,其實也就這一瞬間的事。其餘時間好像是愛的輔助品,愛度過經久漫長來得就沒那麼熱烈瘋狂,餘韻足以支撐平淡。我每天都在這風裡祈禱,祈禱遇見愛,祈禱能跟愛來場相會。

  如果活着非得要追求真實意義的話,那我願意把我這一生都奉獻給愛情。

  執迷不悟尚且如此,正向昨天看的視頻一樣,愛是很多種。可是世間最重要也最直白的愛也就是男女之愛。所以我們廢了很多勁在上邊也是無可厚非的。畢竟支撐我們一生的東西。她說老實說現如今的愛被寬泛花了,實際上愛就是男女之間的愛。說實話要是擱我以前,我肯定起來奮力反駁。現在好像靜默似的同意這個觀點。

  應為它力量巨大,我無力駁斥。

  試問滿天的洪水湧來,我一己之身,拿什麼反抗。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