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六口人:爸爸 媽媽 大姐 二姐 我 還有弟弟。

  我們姐弟四個都極為調皮,沒少讓爸媽操心。小時候,我是極愛吃的,好吃的,我愛吃的,都是我所喜愛的,我把吃歸為我的人生理想之一。

  家中常來客人,時不時帶些飲料,餅乾,糖果之類的,我自然是欣喜得很。姐姐們對於這些不甚喜愛,弟弟又小,因此我便成了這些零食的主人。

  晚上,每每我們睡着之後,父親才回家,常常會帶着些宵夜,這些是父親的晚餐,可他還是會給我們留着,第二天起來我見着了,總是抱着大笑。有時賴床,媽媽便會用這個引誘我起床,對於吃貨來說,吃總是比睡更重要。除了這個,父親也常帶些街邊小吃店熱賣的東西回來給我們,我吃的很開心,笑得更開心……

  母親呢?每天的伙食便由母親負責,我最喜歡吃母親做的糖醋排骨,肉炒土豆絲,涼拌黃瓜……雙休日的伙食無外乎是最好吃的,最有營養的,母親為了我們能吃上這麼一頓舒心的飯菜,下足了功夫。我們家還有媽媽為了做菜買的菜譜呢!

  我的一生註定圍繞着吃來展開,而父親呢?母親呢? 他們的一生註定圍繞着我們幾個子女。回想起來,父親母親為我做的很多很多,雖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那一點一滴的平平凡凡的小事,足以填滿我的心。

  父母的愛比世界上任何一種情感都來得更偉大,更無私,更感人!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