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是一個不知道愛在哪的小孩,現在我知道了,愛就在身邊,例如;最常見的父愛,母愛他們的愛是那樣無私那樣偉大。在生活中我們會得到陌生人的愛,有警察叔叔的愛,好心人的愛……

  我又曾聽說過一個故事,那是一個女兒的愛也是姐姐應該付出的愛。故事從這說起

  有一個15歲的姐姐,他們一家4口人,姐姐是全村人的驕傲,因為他是全村第一個考上大學的人。弟弟也不差現在正在讀高中。可是因母親得白血病,家裡不得不有一個孩子退學,那一大筆醫藥費,還要有人去掙錢,後來父親,不知道讓那個孩子退學,後來抽籤決定,姐姐為了讓弟弟讀書,再抽籤時,姐姐抽到了去讀書的簽,可是把那個簽與弟弟調換,後來就這樣弟弟繼續讀書,而姐姐在家中照顧媽媽,把媽媽照顧的僅僅有條,父親呢也去辛苦的打工,最後讓大家知道了,大家一起集體捐款,最後母親得救了。

  就這樣一個故事讓我深深感動,我不由流下眼淚,只有愛傳遞下去,就得到幸福。

  廈門市梧村小學五年級 龔奕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