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像空氣無處不在;愛就像倒影一直跟着我;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愛的身影。

  每當我看到那愛,就像掉進萬丈深淵,忽然一個大大的棉花毯接住似的。

  曾經,我是個壞學生,總是不認真,不給父母爭氣,不給自己貼金媽媽說了我,我還和她頂嘴,現在我長大了,想給媽媽爭一口氣,可是沒想到不但沒有爭氣,反而卻丟臉了,一次一次地與老師交談學習的事。我真不知道怎麼跟媽媽道歉,但不說吧,會受到自己良心的譴責,哎,真是左右為難呀!但是,每次我忐忑地回到家時,媽媽非但沒有打罵我,反而給我擺了一桌子好菜溫和地說:“吃飯吧,一會兒好好寫作業,媽媽相信你。”此刻,我感覺到了媽媽的愛凝聚在那每個字眼裡……

  啊,我在媽媽鼓勵信任的愛里一天天茁壯健康地長大!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