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它是一種神秘的笑,給人自信心,給人鼓勵的笑,使人充滿勇氣!

  那天,我給媽媽梳頭髮時,我發現了幾跟白髮,看着這白髮,我回想起許多往事……

  記得四、五歲時,我便要學會走路。我在路旁走一次摔一次,我抬起頭看我的母親,她,正在遠處看着我朝我微笑,那微笑,讓我充滿了自信心與勇氣,我不顧疼痛,勇敢的站起來,朝媽媽那放向走去……

  我漸漸長大,開始讀小學了,每當我拿着優異的成績拿給媽媽看,媽媽微笑着稱讚我。我喜歡上了當警察這個職位,每當辛勞的媽媽從廚房裡出來時,我便朝媽媽莊嚴的敬禮着,媽媽笑了,還是那一抹淡淡的微笑。有一次,我考了一個很差的分數,媽媽看了,沒有責罵我,依舊對我微笑,然後耐心地給解決問題。

  隨着媽媽每次寬厚地對我一笑包容着我,我竟變得叛逆起來。

  我去同學家玩,回家對媽媽說:“你看人家的房子多麼氣派,而我們的房子卻是又窄又小!”媽媽聽了,只是微笑。我是班上最矮的一個,我回家對媽媽吼叫:“你為什麼生個這麼矮小的我啊!”你聽了,還是微笑。一次搬家時,我對你說:“這個家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你聽了,依舊微笑……

  回想起這一幕幕,我心裡是多麼地懊悔啊!媽媽啊!請您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吧!讓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讓我的懂事來換取您的欣慰吧!

  媽媽,您的微笑陪伴着我的人生道路,在我碰到困難時,您的微笑給予我鼓勵;在我迷路時,您的微笑給予我幫助;在我摔跤時,您的微笑給予我勇氣,使得我在碰到困難時充滿信心,使得我在迷路時找到方向,使得我在摔跤時站起來,媽媽,我的媽媽,您包容着我的過錯,給予我力量,媽媽啊,我愛您!

  “你怎麼哭了?”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用手拭淚,對媽媽說:“沒,眼睛進沙子了。”“沒事吧?”媽媽關切地問我。“沒事!”媽媽確定我沒事後,嘴上又是那抹淡淡的微笑……不,那微笑,是母愛的微笑……

  六年級:錦康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