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含義有許多種,有大愛,有小愛。大到對世界、對社會的愛,小到對親人、對愛人的愛。總之,愛有好多好多種。每一件你認為其實很不起眼的小事,在某種情況下就是一種愛。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每個人都付出一點愛吧!

  ——題記

  一直以來,我不懂得什麼是愛。我總是覺得,我喜歡這件東西,我就是愛它。但是,媽媽告訴我,這並不是愛,這只是一種喜歡而已。那,什麼才是愛呢?媽媽說,其實愛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要用你的雙眼去發現,用你的心去感覺。

  我漫步在街上,尋找着愛的存在。我不懂,媽媽說愛就在身邊,為什麼我找不到呢?我四下看着,尋找着。街上的環衛工人清掃着人們隨手扔掉的垃圾以及樹上掉落的枯葉;愛哭的孩子被他的媽媽抱在懷裡不厭其煩的拍打着,哄着……看着眼前的這一切的一切,我好像有些明白了……

  其實,愛就在我自己的身邊。媽媽每天早上早起為我做的飯里蘊含了媽媽對我的愛;爸爸在我生病時給我喂葯時的嚴厲裡面蘊含了爸爸對我的愛;環衛工人清掃大街上的垃圾是蘊含了對這個城市的愛……

  從小愛到大愛,每一種愛裡面都有我們的每一份心意。這是愛,是我們身邊的愛。為了讓這個世界可以充滿和平,充滿歡笑,請大家伸出自己的雙手,獻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為這個世界出一份力,讓整個世界充滿愛的歡歌笑語!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