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富有的人,他和他的夫人生了一個小孩。小孩生下來很笨,可她的父母卻認為她很聰明。

  在小女孩今已6歲,以是上學的年齡。她的父母打算要她去上學,就去問她說:“你要不要去上學?”小女孩回答說:“可以的,去上學。”一聽女兒說可以,他們立刻去報名。

  第一天上學,她的父母早早的起了床。而女兒,哲在床上睡大覺。媽媽連忙叫僕人,把她叫起來。女兒剛剛起來,就對她媽媽說:“幹嘛?”她的媽媽說:“女兒,去上學了!媽媽今天陪你去上學!”後來,在媽媽的言說下,女兒終於要去上學了。

  當然,上學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在上學的時候,幾個調皮的男生對的她說:“你知不知道在個怎麼讀?”她是一個看多少遍都一點都不記得的人,她說:“在個讀‘傻’?”幾個調皮的男生對的她說:“你真傻!”哈哈哈!

  她回到家對她的媽媽說:“有人說我傻!媽媽,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她的媽媽說:“不,你很聰明!不要聽他們的。睡覺吧!”她什麼都沒想了,就睡著了。只是隱隱聽見:“明天,寶貝不要去上學了。班上,竟有人說她。”

  第二天早上,她很早的起了床。她對媽媽說:“媽媽,走吧!”她的媽媽說:“別人說你,你還去那上學嗎?我已給你請了老師,你在家裡上課。”

  二十年過去了,她想起了這些事。二十年以前,她的媽媽一共給她請了九十九位老師。

  在就是她的媽媽給她的愛!

  五年級:李洋娃娃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