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嘮叨聲是我每天都能聽到的音樂。

  清晨,當我還在做着甜甜的美夢時,媽媽這個“大鬧鐘”又響起了:“周奕,太陽曬屁股啦!快給我起來。”“媽媽,我很困耶,讓我再睡會吧!”我無奈地說道。媽媽這隻“小鳥”又在嘰嘰喳喳:“不行,小孩子不能慣着睡懶覺。還有,一日之計在於晨……”它這麼一說,我也睡不着了,只好起床了。

  早上上學前,媽媽又說著我早已聽膩的話:“路上小心!遇到陌生人不要跟他說話,不要吃他的東西。注意安全,書本帶好了嗎?文具盒帶了嗎?做事不要丟三落四,上課認真聽講。大膽地回答問題,不懂的問題要多問老師,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放學要早點回家,不要在公路上玩耍,不要……”你看,媽媽又在長篇大論了。我已經不耐煩了,捂住耳朵走向學校。

  放學回家了,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周奕,不要把書包放在沙發上,不要看電視了,經常看電視,會影響你的學習。你這麼悠閑呀,錄音機都起灰塵了,英語書你連摸都沒摸過,作業你也沒有做,還有……”我憤怒地吼道:“夠了!夠了!你煩不煩?”“你不聽我的話,我當然煩”媽媽朝我駁回一句。

  星期日,媽媽要出差了,我心裡不知道要有多高興,因為我可以過上自己的日子了。可是沒過幾天,我就感覺生活里缺了什麼。我想了一下,少了媽媽的嘮叨。媽媽回來了,我哭了,抱着媽媽說:“我好想你。”“你不是嫌我嘮叨嗎?”“我現在明白了,這是你給我的愛。”

  漸漸地,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長大了。媽媽的嘮叨聲是世界上最好聽的音樂,這聲音飽含着濃濃的愛。

  六年級:褚月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