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過我,你是否在愛着?我回答說,是的.我可以肯定地回答,可別人卻對我的肯定產生懷疑.但我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因為我無法控制一個人,我只知道我的回答是毫無質疑的,至少這是我內心的. 

  我相信緣分,相信緣分可以使你我走在一起,那一次次撞擊,那一次次巧合,都證明了這一切.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可我無法回答,雖然我正愛着."愛"是什麼東西呢?依我個人的經歷來說,也許是付出與得到吧!有人說過,愛是甜蜜的痛.可我不認為,因為我的愛沒有痛,雖然我曾感覺到,可那些所謂的痛已經被愛隱埋了.也許你未戀着,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只是聽者別人的經歷罷了.可你是否想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經歷,這是不可相提並論的. 

  我的兄弟對我說過:"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可我無法將昨天的你忘記.因為我的生命停留在6.99秒. 

  別人對我說過,不可能交到老的,可我沒生氣,我只是用我的行動一次次證明自己.我曾為了她而把自己說成低血糖;我曾為了她冒着大雨去幫她買葯;我甚至為了她差點失去我最好的朋友.別人對我說這樣做不值得的.也許他們不知道我換取的是什麼.我換來的是我對自己付出的感覺,而那種感覺只有我自己體會得到,因為我知道那是唯一一個值得我付出的人,她給了我無盡的快樂,無盡的歡笑,這就是我的得到.也許付出的收穫就是這樣無形的,不過我知道: 

  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