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黑暗裡的一縷陽光,給你帶來光明;愛是一把雨傘,為你遮風擋雨;愛還是沙漠里的一滴水,在你絕望的時候給你希望。之前我不知道什麼叫******,通過這件事我懂得或迷迷糊糊知道什麼才是愛! 

  記得那是第一節下課,“轟隆隆”打雷下雨了,奇怪?我出門時,天氣還是晴朗的,怎麼說變就變呢?我又要冒着雨回家了,哈欠!哪個傢伙在說我壞話呢? 

  “叮鈴鈴”放學嘍!同學們都打着自己心愛的雨傘,排隊準備回家。這時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風雨交加,就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原來是——黃永鵬,黃永鵬是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最要好的朋友了!他很有愛心,字寫的也很漂亮,還拿過一等獎呢!他親切的對我說:"沒關係,我送你回家吧。”說完,他撐着傘和我一起走出校門,這是,雨又下大了,風也大了。就在我不知不覺中,他用手放在我的肩上,把我往他身邊一拉,然後,我們到了一個亭子里躲躲雨,我看到他的衣服已經濕了,我心裡不是滋味。我們把作業拿來出來,看到他的本子被雨水淋濕了,最後,他把我送到家,他的身影在雨中漸漸消失了。 

  黃永鵬比我大幾個月,而且不是我的親哥哥,但是他就像我的親人一樣,關心我,幫助我,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