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情的秋風吹卷着地上枯黃的落葉,呼呼作響,帶着陣陣凄涼的與感傷吹着、吹着……秋風把我的思緒也吹到了那個不平靜的夜晚,那個用生命讓朋友存活下來的人身邊,看着他那血淋淋的空袖口,我不由得想到斬下手臂時的痛苦和欺騙朋友手臂是狗肉時的心酸。“絕境”對一個人來說這是自己生命時的終點。的確,在那個時候,卡爾與朋友已經陷入了絕境,也許正是愛感動了上帝,才能讓他的朋友從黑暗走向光明,從絕境走向希望。

  “愛”就是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字,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它本身也蘊含著無窮的力量。也許只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也許只是一聲重複過上千遍的嘮叨,也許只是一句樸實的話語,裡面卻都包含着別人對你的愛,對你的關懷,你應該學會接受,也應該學會給予。

  朋友之間難忘的友誼也是兩人通心的愛。正是因為被救人是卡爾的知心朋友,也正是因為卡爾心中有愛,才能讓他的朋友與死神擦肩而過獲得第二條生命,重新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山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們心中的愛,距離可以拉開我們,卻拉開不了我們對對方的愛,時間可以淡忘,卻淡忘不了我們心中相同的愛。

  有一陣秋風颳起,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書桌上的“愛”字顯得那麼刺眼,卡爾雖然離去了,但他的生命是真實的,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愛的威力如此大,那就讓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神聖的愛吧!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