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聽這這首歌,是我不禁回想起了一件事,那件在地球母親碰撞之後發生的故事。

  5月22日 老師跟我們說明天要給這次受災的汶川現捐贈,祈禱他們創造一個個生命的奇迹!我們胸腔里那顆心激動極了,似乎都期待這明天快點來到。忽然,我腦袋裡萌發了一個想法:五一菜場那邊人很多,要不我們,6(2)中隊做一個募捐箱,去那先為大地震捐款。 

  說干就干,“叮零零——”一聲刺耳的琴聲似乎成了我們的信號,我們6(2)中隊一起走出了校門,開始為大地震捐款,跟他們講述了大地震的遭遇。並說道:“捐多捐少不重要,只為獻出一份愛!”霎時間,許多人朝募捐箱投來5元.10元.50元.....我們感動極了 淚珠悄悄爬上了眼角....

  人漸漸散去了,就在這時,“啊橫——”背後傳來了一陣咳嗽聲。我轉身一看,只見一位瘦骨嶙峋的老奶奶拄着拐杖顫顫巍巍的朝我們走來,我連忙跑過去扶了一下她。“小姑娘,你們是在為大地震捐款嗎?”老奶奶問。“恩。”我回答道。說著,老奶奶從衣服里拿出一包東西,只見她打開了一層又一層,終於從那拿出了10元錢放入我們的募捐箱。接着,她說道:“本來我是想來買點菜給自己吃的,可想到汶川的同胞們比我更需要這頓飯,於是就投了進來。說完,老奶奶走了,她的背影剎時高大了,而且愈走愈大,須擴大視角才見。而且他對於我,漸漸的又幾乎變成一種威壓,甚而至於要榨出貨艙下面藏着的“小”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它就像我記憶沙灘上一顆永遠璀璨的貝殼。無論時間如何沖毀,他永遠不會磨滅!!!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