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底下擁有愛,會變得多美麗,這是某本書上的一首歌。父愛也是如此。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的時候的一件事了,那一天,我還在學校上課,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心裡在想;遭了,忘帶雨傘了,該怎麼辦啊?這時,我向同桌借了手機打了個電話給我的爸爸,說;‘爸爸,我現在下課了,外面下起了雨,但是我早上太匆忙,忘帶雨傘了,你能來接我嗎?老爸答應了。 

  ;’叮叮叮,第4節課的下課鈴聲打響了,電動門外面擠滿了來接小孩的家長。因為下午放假嗎,所以我就在這等我老爸來接我,看着同班同學的家長,一個個的把同學接走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沒見到我父親的身影,我心裡在想;在等等吧,父親也許有事耽擱了,他肯定會來的。我就打開書包拿出作業來做,做着做着,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半小時。這時,我心裡開始沒了底,我就最後等上10分鐘,看看父親會不會來吧。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父親終究還是沒來,我心裡在想父親真是的,還不來接我。我就對自己說;算了,自己回家吧。說回就回,背起書包在雨中快速奔跑,20分鐘終於到家了,我進門以後,母親走了過來。 

  發現我全身都被雨淋的濕透了,就趕快拿了2條幹毛巾給我,叫我趕快擦乾,別感冒了,我開始生父親的氣,母親對我說;你父親不是去接你了嘛,怎麼會被淋濕?我就氣匆匆的對母親說了一句;他沒接我,是我自己跑回來的。 

  這時,頭一轉,發現門外站了一個人,走近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對爸爸說’為什麼?下雨的時候我們班同學的家長都會來接自己的孩子,但我卻要自己跑回來,這是為什麼? 

  這時父親做起了解釋,對我說;‘孩子,我是去接你啊,但是半路車子壞了,我就只能走路去接你了啊。望着身心疲憊的父親,我不禁的流下了淚水,心裡說著;真不應該錯怪自己的父親,父親對我真好啊。 

  擁有愛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